问 GL8倒车影像真是垃圾,哪个厂家配套的渣货?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锦州车友8304046 0浏览 · 2019-04-17 19:38 GL8倒车影像真是***,用了就死机,去了4S店没人管,说就这样对付着用吧,******,坑爹啊。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前排的车窗一键升降 0回答 问G L 8插混 0回答 问别克GL8 0回答 问安吉星大家续费吗 0回答 问扶手箱下面那个电瓶 0回答 问副驾漏雨怎么办?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蓝色吉精灵 关禁闭 已屏蔽 别克GL8 我们公司的这个到时没有的 只是这个清晰度的话 真心太差了啊 毕竟也是三十多万的车型啊 2019-04-17 19:39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ac991 关禁闭 已屏蔽 死机到是没有发现,不过,成像有些差,这到是真的,可能是车机不行吧。 2019-04-17 19:41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不简单的爱2046 关禁闭 已屏蔽 很多车主都改360全景了 2019-04-17 19:43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工人西路 关禁闭 已屏蔽 别克GL8 卡 一顿一顿 时刻准备刹车MD 2019-04-17 20:5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南昌GL8专业整体改装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9-04-18 15:28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怒放的木木 关禁闭 已屏蔽 会卡顿,清晰度很可以 2019-04-18 15:3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