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GL8倒车影像真是垃圾,哪个厂家配套的渣货?

锦州车友8304046
0浏览 · 2019-04-17 19:38
GL8倒车影像真是***,用了就死机,去了4S店没人管,说就这样对付着用吧,******,坑爹啊。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蓝色吉精灵 关禁闭 已屏蔽
别克GL8
我们公司的这个到时没有的 只是这个清晰度的话 真心太差了啊 毕竟也是三十多万的车型啊
2019-04-17 19:3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c991 关禁闭 已屏蔽
死机到是没有发现,不过,成像有些差,这到是真的,可能是车机不行吧。
2019-04-17 19:4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不简单的爱2046 关禁闭 已屏蔽
很多车主都改360全景了
2019-04-17 19:4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工人西路 关禁闭 已屏蔽
别克GL8
卡 一顿一顿 时刻准备刹车MD
共有条对话 >
南昌GL8专业整体改装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怒放的木木 关禁闭 已屏蔽
    会卡顿,清晰度很可以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