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黑屏和CarPlay

tonywu2012
0浏览 · 2019-04-07 20:21
旗舰es清明节开了2000公里长途 全程用CarPlay!试了一下怎么黑屏死机,这套人机系统可能硬件比较老,如果用了一段时间CarPlay,突然开车状态拔线,容易造成假死状态,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不需要重启系统也可以!我折腾了几次,折腾黑屏了,熄火,重新重启系统,一切OK!用蓝牙状态问题比较少,用数据线连接CarPlay听歌导航几个小时容易出现以上问题,当然,你别像我无聊拔线 是没事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