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黑屏和CarPlay
- tonywu2012
- 0浏览 · 2019-04-07 20:21
旗舰es清明节开了2000公里长途 全程用CarPlay!试了一下怎么黑屏死机,这套人机系统可能硬件比较老,如果用了一段时间CarPlay,突然开车状态拔线,容易造成假死状态,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不需要重启系统也可以!我折腾了几次,折腾黑屏了,熄火,重新重启系统,一切OK!用蓝牙状态问题比较少,用数据线连接CarPlay听歌导航几个小时容易出现以上问题,当然,你别像我无聊拔线 是没事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