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8无疑是好车,但最终还是选择了V260
- 深圳车友1226336
- 0浏览 · 2019-03-16 16:38
本来一门心思gl8次顶配的,同学买过,白色确实好看且没那么商务,特别适合二胎家庭,可是带家里人看了别克,接着又去看了奔驰v260以后,家里人就再也不提别克的事了。说说我最终心理天平偏向v260的几个理由吧。
1.别克第三排没有安全座椅接口,我知道用安全带固定的形式并不一定不安全,但这毕竟是一个减分项。
2.空间,尤其是头部空间,不对此还不觉得,对比v之后,确实别克稍微有点压抑。
3.坐姿,主要说第三排。现在在开的七座suv,第三排坐姿就不舒服,好像小板凳一样,腿抬的太高,且距离前排太近,不适合长途。别克的问题是,前后空间够,但是腿也抬得比较高,而且座椅靠背无法调节。
4.品牌。说实话,这个价位买车,肯定不是代步那么单纯,多少还是有点虚荣的,在没有了解奔驰v之前,确实对别克爱的不要不要的,可是,凡事怕的就是对比,巨大的星辉还是很加分的。
5.最终让我倒向奔驰的原因,是看到了GL8的碰撞测评,驾驶位整个门框都变形了,虽说这个情况一辈子不一定遇到,但安全问题上不敢马虎大意。
说到最后,还是不得不说GL8绝对是好车,静音,动力都完胜奔驰,但这世上没有完美的车,只有最适合自己的车,选车路上在论坛跟大家学习了很多,再次感谢。
1.别克第三排没有安全座椅接口,我知道用安全带固定的形式并不一定不安全,但这毕竟是一个减分项。
2.空间,尤其是头部空间,不对此还不觉得,对比v之后,确实别克稍微有点压抑。
3.坐姿,主要说第三排。现在在开的七座suv,第三排坐姿就不舒服,好像小板凳一样,腿抬的太高,且距离前排太近,不适合长途。别克的问题是,前后空间够,但是腿也抬得比较高,而且座椅靠背无法调节。
4.品牌。说实话,这个价位买车,肯定不是代步那么单纯,多少还是有点虚荣的,在没有了解奔驰v之前,确实对别克爱的不要不要的,可是,凡事怕的就是对比,巨大的星辉还是很加分的。
5.最终让我倒向奔驰的原因,是看到了GL8的碰撞测评,驾驶位整个门框都变形了,虽说这个情况一辈子不一定遇到,但安全问题上不敢马虎大意。
说到最后,还是不得不说GL8绝对是好车,静音,动力都完胜奔驰,但这世上没有完美的车,只有最适合自己的车,选车路上在论坛跟大家学习了很多,再次感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