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版2.4老八六万公里,想出了换别的车!

上官心往
0浏览 · 2019-02-19 17:00
2014款2.4陆尊,停产前最后一批车16万全款。三年了吧开了六万公里,总体评价这些优点和缺点三七开!当时买车图便宜实用,凑活整一辆商务车家里用用过度一下,反正便宜。
优点:静音性不错,我开过很多车,这陆尊安静程度和四五十万的BBA有一拼,然后就是好路况下的行驶感受,就感觉车子很整然后很敦实转向手感沉重及方向盘很大,行驶质感不错,特别是跑高速,像动车一样。
缺点:巨丑无比你受得了吗?巨丑!然后内饰基本没有,就是几个椅子一个收音机加四个小喇叭装在一个面包车壳里,做工太糙太糙了,路况不好的情况下满车都是异响,驾驶位附近到没怎么听到过,基本都是驾驶位后面从第二排座椅开始吧往后传来的应该有座椅摇晃的噪音和内饰板的异响,我已经忍了三年的,实在是忍无可忍,还有这个悬架和减震,悬架很软但是过坑过减速带巨晃,基本车身要晃三四下满车人跟坐海盗船一样跟着晃,减震略硬过坑过坎都是噔噔的震动蛮大,没有那种高级车的悬挂质感。
总结,毕竟是十几年的老技术,这个价格对这个车况还是可以理解,当年卖二十来万真的不值这个价,然后就是主要看自己需求了,踏实耐***这车还可以比较省心,油耗11升,电瓶三年了还是满电压的还不错。车友们碰到的极端毛病我没怎么发现,反正通病我都一一列举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