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关于GL8 25S购置税问题

Mantis96
0浏览 · 2019-01-30 22:10
车型:GL8 25S  舒适(车友口中的乞丐版

购买日期:2018.1.12
车子是岳父买了公司用的,之前岳父就提过想买MPV,陪他去看了奥德赛、艾力绅...最后还是钟意GL8 25S。当时在4S店里看的指导价是224900,咨询了销售人员说可以优惠7000,到时感觉优惠力度特别大,差点就要提车了,因为当时有急事就先回家了。
因为本人一直在玩改装车,认识了不少车圈的朋友。第二天和一个做汽贸的朋友聊起来这车,朋友说正好前几天看见有人发这车的资源,优惠很大,但是是第三方车商。我知道现在很多这种拿4S店的库存车卖的,价格方面也特别好(比4S店内多优惠16000),所以优先考虑了这台库存车。二话没说就和朋友找到了这家店铺,嗯....颜色也刚好是想选择的颜色,经朋友验证,的的确确是台新车。店家说车子刚刚到店,出厂合格证书还没有发过来,于是就先付了定金。
        一天...二天...等了两天,合格证到了,去付了全款。结果店家说发票要在别的地方开,我没在意,结果又等待了三天,发票来了,可以打临时牌照了。打完临时牌照,心想把购置税也一起交了吧,上牌时方便些,问题来了!!!!交购置税的时候,工作人员说2万8,我顿时懵逼了, 按正常来说一般车辆购置税都在10%左右,这完全不对啊。
    第二天,我来到税务局车辆购置税征收管理业务中心,工作人员拿过去合格证一扫码还是2万8,按照正常的公式计算应该是18000左右,工作人员就说了合格证书上的二维码扫出来的码就是这些。此时此刻感觉心在滴血。
想征求一下各位购置税和看法!!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诚诺为金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哈哈,上当了,这个第三方朋友玩了手脚,把钱又赚了回去。购置税的缴法是这样的:根据发票额度由车商向地税机关填写购置税申报表,税务机关核准后打印完成后到上牌地税务机关缴纳。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崔爱崔博杰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买的豪华 购置税20500
2019-01-30 22: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亲爱的宝哥哥 关禁闭 已屏蔽
威驰
你好,这个购置税没有统一的标准,有的按照发票价格或者官方价格去计算的,也有的会有最低标准的,这个最好以当地税务部门实际金额为准,最好自己去缴,具体网上看看实际收费计算方法。
2019-01-30 22:1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爱江山更爱羊大人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买的2499,税跟楼上一样
2019-01-30 22:1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Mantis9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爱江山更爱羊大人 2019/01/30 22:19:44 发表在 地板

我买的2499,税跟楼上一样

谢谢 明天去税务局再确认一下
2019-01-30 22:2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Mantis9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亲爱的宝哥哥 2019/01/30 22:17:46 发表在 板凳

你好,这个购置税没有统一的标准,有的按照发票价格或者官方价格去计算的,也有的会有最低标准的,这个最好以当地税务部门实际金额为准,最好自己去缴,具体网上看看实际收费计算方法。

谢谢 明天去再核实一下
2019-01-30 22:2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胖GL8 关禁闭 已屏蔽
应该是18400吧
共有条对话 >
钦州车友9612634 关禁闭 已屏蔽
你先交了,再申诉,投诉,举报
共有条对话 >
临沂车友0370809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今天刚定车,销售一个说2万,一个说1万8多
共有条对话 >
赛诺派克之殇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
我的是2699的,购置税20500
共有条对话 >
Mantis9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爱生活爱丁丁 2019/01/31 00:00:34 发表在 7楼

你先交了,再申诉,投诉,举报

感觉车商应该把之前4S店开的票抵税了,然后再开给我普票。应该是有这种操作。
2019-01-31 02:0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路人老骥 关禁闭 已屏蔽
3299购置税27200
共有条对话 >
Ljj_0910 关禁闭 已屏蔽
朗逸
我买的豪华,20100
共有条对话 >
我有个问题 关禁闭 已屏蔽
税是按比例,但是有个最底限,超过最低限按照指导价缴税
共有条对话 >
Mantis9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谢谢车友们关注! 经工商管理帮助,店家承担多出购置税!
2019-01-31 13:5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诚诺为金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哈哈,上当了,这个第三方朋友玩了手脚,把钱又赚了回去。购置税的缴法是这样的:根据发票额度由车商向地税机关填写购置税申报表,税务机关核准后打印完成后到上牌地税务机关缴纳。
共有条对话 >
路人老骥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几度夕 关禁闭 已屏蔽
    零跑C11

    蒲城渔翁 2019/01/31 01:55:06 发表在 9楼

    我的是2699的,购置税20500

    同样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8472347 关禁闭 已屏蔽
    我2月1日交的,2499那款,20500.00
    共有条对话 >
    Mantis9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诚诺为金 2019/01/31 16:04:55 发表在 15楼

    哈哈哈,上当了,这个第三方朋友玩了手脚,把钱又赚了回去。购置税的缴法是这样的:根据发票额度由车商向地税机关填写购置税申报表,税务机关核准后打印完成后到上牌地税务机关缴纳。

    今天挂完牌了也没弄明白到底是因为啥
    2019-02-02 10:3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