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修别克陆尊发动机

贵港车友3076090
0浏览 · 2018-11-26 08:01
准备大修别克GL8陆尊3.0V6发动机!



刚修好一台小货车发动机,还有一些收尾工作!



主驾门上下铰链都松了,门下沉!

首先把上下铆钉头磨平打出铆钉!

拆出后发现是中间的一个套磨损了!

拆散了!

目前发动机还没有取出来,难度太大,工具有限,升高的问题!

是不是挨封了,发不了图片!

铆钉直经是12,孔是14,找一块1mm的铁板裁成5mm宽长度14X3.14约39弯成一个圈放进去,非常合适!

铆钉取出后肯定短了,用电焊堆高它,磨好就行了!

沫点油复装,铆死OK,相当完美,又省了150元,这可是淘宝价,死***店起码得收个500左右吧!

后轮轴承松了,买一个150以上,修一下也简单!

垫个套筒头子打下去,就行了,主要是轴承松了,这是一种一体式生产工艺,外部就是轴承外圈,打下去的目的也就是把轴承内圈向内逼紧消除间隙,效果很好,有人怀疑还会松吗?解释起来复杂,自己想去吧!

点击展开剩余56%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