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S豪华加第三排阅读灯

阿拉菜菜
0浏览 · 2018-11-15 02:19



过程就不发了,简单粗暴,为什么加第三排灯,就是晚上太黑了看不到。
简单说一下,按照底座大小,在一张硬纸板上画下大概的尺寸,长方形的,然后在顶棚上用笔描好,预计好位置后一步到位割完。也可以适当小一点,从中间往外割顶棚,车顶有预留的螺丝孔。里面没有预留线和插头,需要自己接。原装插头基本配不到,我是用小插片包电工胶,然后跟第二排阅读灯链接,一共三根线,功能和第二排的一样。
买的第三排灯和原车自带LED的是一样的,就是少了一个配件,一个金属的边框,我不知道叫什么,但是不影响安装。



因为加的第三排阅读灯是LED的,顺便把前二排的阅读灯也换成了LED,T10灯泡,但是跟原厂的第三排灯还是有点区别,原厂第三排是焊接在电路板的灯珠,往下照射,灯亮,颜色白里透黄,温馨。换的T10灯,因为照射角度是往两边,灯偏暗,正白色。如果有车友换T10,建议买那种头上带透镜的,不要买一块电路板,灯珠往两边的。

第三排原厂LED阅读灯和第二排卤素阅读灯对比


原车卤素阅读灯是东芝的T10小灯泡8瓦
有什么想问的可以给我留言,我会一一回复。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