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两个月,谈谈一下用车感受
- 维客哆
- 0浏览 · 2018-10-12 13:41
买车已经有两个多月了,现行驶了6000多公里,买的是28t舒适版,。觉得对这车也多少有点了解了,也有资格可以说说自己的用车真实感受了,所以抽出时间在论坛里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Gl8是我逐渐成熟后心中想要的一辆车,不是因为二胎才买这车,更不是因为做生意而买这车(本人就一个上班族),而是可以带着父母、媳妇、孩子在节假日去享受生活,让美景带给我们幸福、快乐。本人文采不好,想到哪就说到哪,说的不对的地方大家多担待哈~
哈哈!跟其他车主一样,我也说说我的购车经历。早在2015年我就萌发了想买一辆7坐车的想法,因为自己本身就开着一辆本田雅阁,所以当时就没想着再买一辆日本车的打算(我指的日本车是奥德赛、艾力绅)。在那时候gl8只有2.4自吸跟3.0自吸两个排量的车型(还有一款经典陆尊),当时也去试驾过,但是4s店让我试驾的是3.0这个排量的,动力确实很充沛,但是提速时噪音也确实不小(不在我接受的范围内),可能对这车我最关心的还是它的油耗,所以在选车时就只考虑了2.4那款。恰好当时我的好朋友正好开着一辆2.4排量的胖头鱼,听他说提速很一般而且油耗也不低,因为是自己贴心的朋友,那他的话肯定是很中肯的,所以我二话没说就与gl8擦肩而过了。然后就在期待新款汉兰达的上市,一上市我就急急忙忙的赶到4s店去试驾,试驾后给我的感觉就是提速很猛、驾驶室安逸、油耗也不高、空间大,这都是我特别喜欢它的地方,但是问题也迎面而来,低配我觉得功能差的太多,那就只能选高配喽,可是隐形盖不是液压支撑、尾灯不是LED灯、仪表盘不时尚不动感、座椅质量差强人意等问题也同时困扰了我,就在纠结交不交定金订车的时候我的好朋友说了一句话:“你有买汉兰达2.0T顶配的钱为什么不考虑中东版霸道呢”,他的一句话突然提醒了我,我便开始从汽车之家论坛里看各种关于中东霸道的帖子,最后在天津港买了一台中东版霸道2700。哈哈!霸道这车真心不错,视线好,什么路都敢跑,操控没得说,媳妇开着上高速跑起来比我还猛,媳妇说这车开起来一点也没觉得像外形那么显大灵活的很。说了它这么多好,但是最后我还是忍痛割爱把它给卖了,原因就是开着它带父母去了趟青海、甘肃、宁夏转了一圈,因为这车底盘高,而老人个子又不高加上腿不好,所以上下车时十分费力,还有一个最主要的原因就是suv的七座车第三排真的就是个鸡肋,你千万不要想着它的第三排设计空间能坐在后面去长途旅行,就连孩子你都别想让他(她)能乖乖的坐在那,如果坐进去你想过行李放哪里嘛!因为媳妇坐在副驾驶的位置,所以我们这一趟长途旅行第二排一直是父母跟孩子三人挤在一起坐着,看看他们我都感觉他们坐着很累(这里我要说我有个女儿,今年9岁,体重算不上胖70多斤),最后想想也正好有个机会就卖掉了。
刚才啰嗦了半天,终于进入今天的主题了。新款gl8 28t的上市也是让我萌发了想换它的一个重要原因,早在三年前要不是它2.4的自吸动力不够我不早就买它啦,不过新款2.0t发动机的上市让我也心里庆幸当时没有买,要不然我也不会有今天的这辆“老白”啦。你要说我对gl8情有独钟也不全是,因为买车前我也是每天必看论坛,找各种车型去对比去全面了解纯7座MPV车型,我也对比过刚上市的gm8、艾力绅、奥德赛、福特途睿欧、威霆等等车型,去4s店试驾了gl8 2、3次,车展也带着老人去看去试乘,最后还是gl8它的动力、乘坐空间、舒适度跟操控征服了我,在这里我还要说的是我也是一个有着16年驾龄,曾先后换过7辆车的经验丰富的老司机啦,哈哈哈哈~~,所以我对车的要求也不是一般的高。
说了这么多也该收尾了,说说感受吧!今年8月份提的车,接着跑了躺河北保定的野三坡等于出去跑了个磨合。9月30日去4s店做的首保,10月1国庆节我接着又开着去了趟安徽黄山、江西庐山,高速这车开着就是稳,时速140一点没感觉发飘,高速任你开油表显示7.7至7.9个油(含开空调)。要是真在市区开就不行了,出了磨合期我实际测过加满一箱油在市区只上下班开,开到100公里后去加油站再把油箱加满油,算了算是15个油,本人也是佛系驾驶者这100公里绝对没有出现过驾驶时急加速的状况,所以这车在市区开真的费油。但是我觉得值,油耗虽高但是它安全,它舒适,我买这车不是为了做生意,只为让家人坐着舒心,坐着放心。还有我看论坛有网友说这车这响那响得,我的车没出现过,可能是我买回来基本什么都没改动过吧,就装了个车载后视镜行车记录仪跟倒车影像,其他的都是原车自带的。哦对,多媒体显示屏出现过2、3次死机,我关了机一会儿再开机就好了。说的乱七八糟的,大家凑活着看吧,真的文采有限,哈哈哈哈~
哈哈!跟其他车主一样,我也说说我的购车经历。早在2015年我就萌发了想买一辆7坐车的想法,因为自己本身就开着一辆本田雅阁,所以当时就没想着再买一辆日本车的打算(我指的日本车是奥德赛、艾力绅)。在那时候gl8只有2.4自吸跟3.0自吸两个排量的车型(还有一款经典陆尊),当时也去试驾过,但是4s店让我试驾的是3.0这个排量的,动力确实很充沛,但是提速时噪音也确实不小(不在我接受的范围内),可能对这车我最关心的还是它的油耗,所以在选车时就只考虑了2.4那款。恰好当时我的好朋友正好开着一辆2.4排量的胖头鱼,听他说提速很一般而且油耗也不低,因为是自己贴心的朋友,那他的话肯定是很中肯的,所以我二话没说就与gl8擦肩而过了。然后就在期待新款汉兰达的上市,一上市我就急急忙忙的赶到4s店去试驾,试驾后给我的感觉就是提速很猛、驾驶室安逸、油耗也不高、空间大,这都是我特别喜欢它的地方,但是问题也迎面而来,低配我觉得功能差的太多,那就只能选高配喽,可是隐形盖不是液压支撑、尾灯不是LED灯、仪表盘不时尚不动感、座椅质量差强人意等问题也同时困扰了我,就在纠结交不交定金订车的时候我的好朋友说了一句话:“你有买汉兰达2.0T顶配的钱为什么不考虑中东版霸道呢”,他的一句话突然提醒了我,我便开始从汽车之家论坛里看各种关于中东霸道的帖子,最后在天津港买了一台中东版霸道2700。哈哈!霸道这车真心不错,视线好,什么路都敢跑,操控没得说,媳妇开着上高速跑起来比我还猛,媳妇说这车开起来一点也没觉得像外形那么显大灵活的很。说了它这么多好,但是最后我还是忍痛割爱把它给卖了,原因就是开着它带父母去了趟青海、甘肃、宁夏转了一圈,因为这车底盘高,而老人个子又不高加上腿不好,所以上下车时十分费力,还有一个最主要的原因就是suv的七座车第三排真的就是个鸡肋,你千万不要想着它的第三排设计空间能坐在后面去长途旅行,就连孩子你都别想让他(她)能乖乖的坐在那,如果坐进去你想过行李放哪里嘛!因为媳妇坐在副驾驶的位置,所以我们这一趟长途旅行第二排一直是父母跟孩子三人挤在一起坐着,看看他们我都感觉他们坐着很累(这里我要说我有个女儿,今年9岁,体重算不上胖70多斤),最后想想也正好有个机会就卖掉了。
刚才啰嗦了半天,终于进入今天的主题了。新款gl8 28t的上市也是让我萌发了想换它的一个重要原因,早在三年前要不是它2.4的自吸动力不够我不早就买它啦,不过新款2.0t发动机的上市让我也心里庆幸当时没有买,要不然我也不会有今天的这辆“老白”啦。你要说我对gl8情有独钟也不全是,因为买车前我也是每天必看论坛,找各种车型去对比去全面了解纯7座MPV车型,我也对比过刚上市的gm8、艾力绅、奥德赛、福特途睿欧、威霆等等车型,去4s店试驾了gl8 2、3次,车展也带着老人去看去试乘,最后还是gl8它的动力、乘坐空间、舒适度跟操控征服了我,在这里我还要说的是我也是一个有着16年驾龄,曾先后换过7辆车的经验丰富的老司机啦,哈哈哈哈~~,所以我对车的要求也不是一般的高。
说了这么多也该收尾了,说说感受吧!今年8月份提的车,接着跑了躺河北保定的野三坡等于出去跑了个磨合。9月30日去4s店做的首保,10月1国庆节我接着又开着去了趟安徽黄山、江西庐山,高速这车开着就是稳,时速140一点没感觉发飘,高速任你开油表显示7.7至7.9个油(含开空调)。要是真在市区开就不行了,出了磨合期我实际测过加满一箱油在市区只上下班开,开到100公里后去加油站再把油箱加满油,算了算是15个油,本人也是佛系驾驶者这100公里绝对没有出现过驾驶时急加速的状况,所以这车在市区开真的费油。但是我觉得值,油耗虽高但是它安全,它舒适,我买这车不是为了做生意,只为让家人坐着舒心,坐着放心。还有我看论坛有网友说这车这响那响得,我的车没出现过,可能是我买回来基本什么都没改动过吧,就装了个车载后视镜行车记录仪跟倒车影像,其他的都是原车自带的。哦对,多媒体显示屏出现过2、3次死机,我关了机一会儿再开机就好了。说的乱七八糟的,大家凑活着看吧,真的文采有限,哈哈哈哈~

大新车,在4s店门口等着我带它回家呢![]()


贴了张雷朋前档膜![]()


祖国大好河山

忘了说我是看完黄河壶口瀑布后去的野三坡

缝了个比较骚的方向盘套![]()
![]()



***里忘说了,改了个氙气灯,透镜什么的都没动,感觉效果很一般,有机会再改吧

因为之前照片从手机里都导走了就留了这么一张当时开霸道去青海湖的相片,忽略照片中的丑男![]()


本人今年本命年套了个骚红座套,我觉得座套就挺好,脏了就洗,喜欢什么颜色就套什么颜色![]()
![]()



首保换的机油

这个角度拍的咋样啊?![]()
![]()



囧囧走神的 大眼睛

通往黄山景区路上拍的,感觉到挺美

看细节,装了个雨挡![]()


野三坡百里峡景区,真的太美了,有机会还要再去

徽派建筑风格

说这个长廊有几百年的历史了,也算是一个小景点吧

学着人家拍拍照![]()
![]()



大宝贝闺女来一张![]()
![]()



下到山下已经是晚上7点多了,特冷

西递特色美食,哈哈!

安徽西递村![]()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庐山,从山脚下坐50分钟景区大巴到山顶,坐车直接坐到我晕车想吐,太难受了,永生难忘啊!
点击展开剩余8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