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马上快报废的N个征兆

lydianie
0浏览 · 2018-10-07 09:26
因为我以前有过在高速服务区电瓶报废的经历,所以一直很担心电瓶突然不工作了。自从2015年买个gl8后,今年我一直担心电瓶会报废,算下来3年了。最近更换掉了。电瓶报废前几个星期有N个征兆。1.听收音机,突然自动关掉。2.行车电脑莫名发出错误报警。3换气天窗开着,当你停车走人时,他不会自动关闭。4。多媒体屏幕黑屏(电瓶已经快完蛋了)5启动困难或延迟反应(随时完蛋)。我是发现最后两项时,去4s店后,就无法再启动了。仅供参考。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