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8和奥德赛,很难抉择

台州车友4332621
0浏览 · 2018-09-15 22:05
本人台州人,前个月去路桥别克4S店转了一下,问了下价格,28T乞丐版,优惠3000左右,但是需要买延保套餐,价格5000,说是别克厂的规定,所有的别克车型,都必须要购买。顿时无感。去奥德赛转转,一对比,优惠8000元。只是这工艺和gl8差的不是一点半点。就犹豫了。后来出了18款奥德赛,感觉性价比超高,但是外观,工艺实在无语。GL8,养车成本高。
油耗高,一直拖到现在。想买gl8,上公司牌,自己家用。很纠结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