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8和奥德赛,很难抉择
- 台州车友4332621
- 0浏览 · 2018-09-15 22:05
本人台州人,前个月去路桥别克4S店转了一下,问了下价格,28T乞丐版,优惠3000左右,但是需要买延保套餐,价格5000,说是别克厂的规定,所有的别克车型,都必须要购买。顿时无感。去奥德赛转转,一对比,优惠8000元。只是这工艺和gl8差的不是一点半点。就犹豫了。后来出了18款奥德赛,感觉性价比超高,但是外观,工艺实在无语。GL8,养车成本高。
油耗高,一直拖到现在。想买gl8,上公司牌,自己家用。很纠结
油耗高,一直拖到现在。想买gl8,上公司牌,自己家用。很纠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