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提别克2018款英朗用车感受
- 3786626522
- 0浏览 · 2018-01-08 13:27
图片已删除
图片已删除
图片已删除
图片已删除
图片已删除
优点:车身帅气,颜值高,安全气囊和真皮座椅,软包材质特别多,中控大屏幕很好看。店里优惠的幅度也挺大,优惠快三万了,心里感觉很好。车身很长很大气,开出去倍有面。算下来性价比挺高的,日间行车灯,定速巡航,还有出风口。皮椅,好打理
缺点:外面噪音有点大,话说我是买了个十万的车,省了按喇叭,这点就好像和仙女在一起,她却是个大嗓门一样,美中不足。除此之外,颜值基本没有朋友说不好看,新车到手更帅气,很多人买了17款的估计会后悔吧,大前脸特别漂亮,两个眼睛很好看帅气。英朗的内饰贴合皮肤触感,布局设计合理,进到里面感觉很好,真皮座椅肤感很好,塑料的地方就比较一般了,美中不足吧。他们都夸我的车空间大做着舒服,送朋友的时候,后面很宽裕,多做几个人都可以。后备箱超大,对于空间是比较满意。我买的这款安全配置科技配置都不错1.0T,动力却方面还是稍微感觉不足,可能跟一直开大排量的车有关系,但是家庭用车绰绰有余;不过上汽还是有实力,油耗比较低,这就是可以啦,很容易满足的人。指向精准 没啦!其实 别克油耗没那么高,在论坛逛了很久,看看大家晒的油耗也不高。买了车开了2个月,现在基本7个油不到,表现很好,车不错,省油。在车里有环抱的感觉,也许这就是销售对我说的环抱式设计,很有安全感。过些坎坷的路摇晃幅度也不大,挺好。注:因为本人特别没有洗车,所以找了几张比较官方的图片,喷子勿喷!
缺点:外面噪音有点大,话说我是买了个十万的车,省了按喇叭,这点就好像和仙女在一起,她却是个大嗓门一样,美中不足。除此之外,颜值基本没有朋友说不好看,新车到手更帅气,很多人买了17款的估计会后悔吧,大前脸特别漂亮,两个眼睛很好看帅气。英朗的内饰贴合皮肤触感,布局设计合理,进到里面感觉很好,真皮座椅肤感很好,塑料的地方就比较一般了,美中不足吧。他们都夸我的车空间大做着舒服,送朋友的时候,后面很宽裕,多做几个人都可以。后备箱超大,对于空间是比较满意。我买的这款安全配置科技配置都不错1.0T,动力却方面还是稍微感觉不足,可能跟一直开大排量的车有关系,但是家庭用车绰绰有余;不过上汽还是有实力,油耗比较低,这就是可以啦,很容易满足的人。指向精准 没啦!其实 别克油耗没那么高,在论坛逛了很久,看看大家晒的油耗也不高。买了车开了2个月,现在基本7个油不到,表现很好,车不错,省油。在车里有环抱的感觉,也许这就是销售对我说的环抱式设计,很有安全感。过些坎坷的路摇晃幅度也不大,挺好。注:因为本人特别没有洗车,所以找了几张比较官方的图片,喷子勿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