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出发6个省7个人8天,GL8一辆5000公里说走就走的旅行

淄博车友8886942
0浏览 · 2017-08-29 20:58
山东淄博市出发6个省,7个人,8天,5000公里,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文采不好,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上学的时候不好好学习,后悔啊,上班以后还做梦上学做了很多年,往事不堪回首啊,言归正传……暑假马哥的孩子跟我家孩子一个班,还是同桌,平时在一起也经常的聊旅游的一些事情,别克GL8一辆,旅行者的首选,长途一天1000公里,一点问题没有,青海湖也是我们的一个梦想的地,马哥跟嫂子一年就一个星期的假期,功课计划都是他提前做好的,计划去敦煌,月牙湾,有同学在那里,在做了好几天思想工作以后就一拍即合,出发……

说走就走的旅行5000公里


少林寺,当年差一点就离家出走的地方,

第一次发帖子,照片要一个一个传么?求高人指点






外国友人也不少,功夫服不错,带回国去可以跟小伙伴吹吹牛皮了




这个是塔林吧好像是,记得导游说是几千年少林寺所有的主持,高僧,地位高低的墓碑,最高几层忘记了

塔沟武校,朋友的孩子正好在里面上学,好几年了,没有进去看看有点可惜

两三个小时就差不多能看完,,要赶路,第一天差不多都跑在路上,

遇见少林,出来后,小马哥激动的说,要做几个俯卧撑,来过少林寺就是不一样,童子功,从小培养,好吧,老马哥拍照,我也拍,马哥一家的合影

第2站兵马俑,赶路

40℃,人太多,成人票好像是150一个,18岁一下免费,带学生证,老年人免费

要安检的跟飞机场一个标准

小邱哥,淘气包一个,进厂要带耳麦,一个导游一个频道,不然真的听不见,一个人20好像是,高科技俺是第一次见这个


雾里看花,热气腾腾的,








这个是最栩栩如生的一个


美女照片,还行吧

晚上住下,回民一条街,很有名气的一个地方,吃货们的好地方,各种牛羊肉,不夜城






带着酒让酒店门童截住不让带进酒店,一条街不让喝酒,真的不懂,又学习了吧,吃饱回宾馆睡觉,明天继续,第一次发汽车之家,帖子,手忙脚乱的,慢慢来,晚安,明天晚上再聊,晚安!

第3站,兰州,地方小吃,喝点粥感觉胃里舒服了很多,还是不习惯牛羊肉吃多了不好消化,吃饱赶路

早餐的鸡蛋都刻字我也是醉了

导航路过,古城钟楼路口,匆匆而过,赶路

出城了,安定门,怎么熟悉的名字,难不成那个年代全国统一名称,这个历史老师教过的,为什么我不记得了呢

然后的然后就是各种隧道,限速60,慢慢跑吧,安全第一

感觉天空越来越近

穿越时空隧道,外面一段一段的下小雨.

这个角度拍,有专业摄影师的感觉,

这几辆车排列整齐,就好几个省的车牌号,越来越远的感觉

路过一个没有人的服务站,休息一会,小马抱老马,哈哈,小家伙一路太搞笑,不到3岁,特别聪明,还说不清楚话,逗的一车人笑了一路,他给加油站, 叫大肉蛋,隧道叫,大仙洞,只要一高兴了就说:我们一车人都是250,一路闹腾啊

到兰州了,很特别也很有名的一个城市

找宾馆找了几个小时在市中心,旅游城市旅游旺季,房间爆满,如家,汉庭的5,6百,一个房间,还没有房间,我们一路都是提前几个小时,网上订房间 ,因为赶路,时间不确定,所以住宿是一个问题,下午5点以后订房间基本都没有,7个人要3个房间 ,好不容易,晚上10点,找到了一家,300多一个房间,还不错,吃饭吧快饿晕了,兰州拉面必须的,这么晚已经没有了说,兰州当地人说,拉面要早上,因为那个汤早上最好喝,好吧随便吃点,等明天,

早起兰州拉面,必须的,就是这个味

小马忧郁的小眼神,开吃吧,拉面不错,这个茶味道也不错,都是面馆自己调配的有一点点王老吉的味道

吃饱了看街道上的人来人往,才知道这是距离市中心还有十几公里,听说有一个铁桥,还有一个黄河主题公园,不远,去看看


黄河母亲,养育了多少华夏儿女,我从小就是喝黄河水长大的,老家在山东省东营市,黄河入海口,

急匆匆拍了几个照片,因为没有找到地方停车,就继续赶路,绕过几个大桥后,直接高速路

下面就是黄河


下一站青海,越来越近,


下午早到,计划去塔尔寺的,听说昨天一个主持正好,哪个什么了,所以景区封闭一部分,旅游关门时间有点来不及也,快到门口了,交通管制,所以就提前下高速,前车之鉴,计划不住市区,到了西宁市区20公里郊区住下,房间便宜干净,宾馆老板帮着做青海湖攻略,还给化了个地图,一个好人

有这个不会迷路了吧,听宾馆老板说差不多快9点太阳才落山,去个大城市的吧,这一段高速路还免费,大西宁什么样子,看看去

这个牛腾云驾雾来的

还是牛,一家子牛



我跟马哥负责吃,两个领导很认真的样子,

中国风,看着就喜庆,生意不错,上菜要先唱歌,我也是醉了

这个才是主题,平时跟马哥还有几个好朋友经常的没事的时候喝点,喝高了就吹吹牛,说说笑笑,生活工作中的那些琐碎烦恼,都不是事……酒是好东西

喝晕晕乎乎的,出酒店门口,广场舞,民族舞,太阳落山了吧,记得喝酒不开车,回宾馆,20公里,明天绕青海湖 转圈圈,晚安了,明天继续吧

点击展开剩余94%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