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是魔鬼!送走金色7代雅阁,迎来金色ES乞丐版!

benqjj
0浏览 · 2017-08-28 23:39
感谢我的爱人,一路支持我、陪伴我,有你,我很幸福。感谢我们的父母,一路做我们的坚强后盾。感谢我们的孩子,你是我们生命中的精灵。
想拥有一辆7座保姆车,是从今年五一的香港之行开始的。
因全家出行,4大1小,人多、行李多,特意叫了两地接送机服务。
杭州送机--GL8陆尊
大家都觉得,这个车不错,空间大、价格低,开车的师傅是老司机,能说会道,竟然给GL8做了一路的免费广告

香港接机--ESTIMA混动版
ESTIMA就是国内的普瑞威亚,有了之前GL8陆尊的比较,一坐进开着空调的ESTIMA里,大家的表情是这样的
,舒适度肯定比之前的好啊,我坐副驾驶,看着仪表盘直流口水,真想跟开车的帅哥说,“能让我开一下吗?”
。我自己观察,发现中控台竟然显示电池状况,一问,果然,竟然是混动版,我的天啊,口水直接就流出来了。
香港送机--TESLA S P100D
还用说么?高端大气上档次,大家一致表示,车真的是好车,油耗0,就是买不起

杭州接机--GL8 25S
一坐上就问司机,这车多少钱啊,排量多大啊,哈哈,结果又听了一路的GL8广告。
到了香港玩了一圈,满大街都是丰田阿尔法,眼红啊。
回来后,看了丰田塞纳、克莱斯勒Pacifica,空间大,整车进口,自然吸气发动机,排量大(分别是3.5L、3.6L),符合需求,但买不起。
本田艾力绅、奥德赛,动力、悬架、配置,也是看得比较详细,就是后备厢太小,不符合需求。
GL8一直没在考虑范围内,总觉得是商务车,外形不符合保姆车形象。我明明是想塑造一个奶爸形象,就怕一秒变“商务男”

后来在一次午觉睡醒的午后,坐在马桶上的我,默默打开汽车之家APP,表情基本如此
,突然,鬼使神差看到消息推送,一篇GL8ES的测评,立马就被吸引住了,在马桶上的我,立马就冲动起来了。马上行动,开启我熟练的车型PK流程,经过反复数据对比,上官网查看配置,结合自身钱包厚度,我提出了初步方案,买辆ES乞丐版吧。这个建议从被提交到决定购买,用了一个晚上的时间。
第二天就领着家人去试乘试驾了,试驾车是顶配车型,儿子直接坐在二排座椅上不肯下来
2.0T动力还行,试驾感觉不错,四轮独立悬架也非常舒适。试驾完问了一下,乞丐版刚好有辆金色的,就直接交定金,约好第二天把旧车开过来置换,并提车。
说真的,当我把7代雅阁开到4S的门口,突然有点不舍,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希望能有个好人家把你接回去,继续新的征程。
选乞丐版的原因
1 钱包厚度不够,如果够的话,可能就买塞纳和克莱斯勒Pacifica,所以,没有如果。
2 喜欢绒布座椅,坐着舒服,纯属个人喜好,不喜勿喷
3 乞丐版的配置已经满足家里的需求了,安全配置基本也都有,天窗也有一片,至于电动侧门、电动尾门、电动后视镜,这些我不是很在意,手动也挺好。
开乞丐版的感受
1 驾驶感受--开了2天,最高跑到100码,加速有力、车态平稳,比预期要好

2 内饰感受--乞丐版竟然还有换挡拨片,真是把我吓到了

            绒布座椅一如既往地柔软舒适透气
            空调效果好,吹得我好冷啊
            音响效果不错
            杯架、USB接口多,比较人性化
3 外观感受--看上去有保姆车范儿的大块头,特别喜欢车屁股的造型,符合我的审美要求,外观设计可以接受。
对乞丐版的纠结
1 左右后视镜要是有电加热功能就好了,当然这个可以后期加装
2 前排没有储物箱,手机也没地方放,有点尴尬
3 第三排能像塞纳、克莱斯勒Pacifica有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就好了
好了暂时就说到这里,写出来跟大家分享,说的不对的地方,也请大家多包涵,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没有说其他车其他配置不好,只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祝大家都能--坐 享其程。

--------丁酉年七夕节发自浙江

老伙伴正在等待接受专业人员检测,就要说再见了,谢谢你,老伙伴!

本田2.4发动机,真是开不坏的神奇发动机,老当益壮,四轮独立悬架,高速开车稳稳的。

金色ES乞丐版,已经静静地在那里等我,陪我开启新的征程,嘿,小兄弟!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