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买gl8还是买途昂!!!?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北京车友550221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科帕奇 牛逼牛BI 2017/07/28 22:12:51 发表在 40楼 我没发帖,7月初在姚家园那个店买的发车站啊我也看看啊 2017-07-28 22:14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4569496 关禁闭 已屏蔽 miaomiao378 2017/07/28 22:14:23 发表在 41楼 发车站啊我也看看啊OK估计天发一个 2017-07-28 22:1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曾友爱开车 关禁闭 已屏蔽 别克GL8 爱豹子油 2017/07/25 15:04:03 发表在 6楼 GL8 花20多万 就可以达到MPV龙头霸主地位的车。 档次说得过去。 SUV 途昂还是小弟级别 上面大哥太多了。20多万是老款,新款最低配完税也得32 2017-07-28 22:2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550221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科帕奇 IAMLzy 2017/07/28 22:24:30 发表在 43楼 20多万是老款,新款最低配完税也得32知道。就是买新款的 2017-07-28 22:31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爱豹子油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8 IAMLzy 2017/07/28 22:24:30 发表在 43楼 20多万是老款,新款最低配完税也得32嗯 就算买22.99的商旅版 开出去也不掉价。 MPV可选性不高,大部分豪车品牌都没有MPV, 而SUV市场 大哥林立! 宾利 路虎 宝马 奥迪 玛莎拉蒂 林肯 雷克萨斯 凯迪拉克 英菲尼迪 国产上海大众 基本上是小弟级别的,开出去没有逼格。 2017-07-28 23:1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550221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科帕奇 爱豹子油 2017/07/28 23:15:52 发表在 45楼 嗯 就算买22.99的商旅版 开出去也不掉价。 MPV可选性不高,大部分豪车品牌都没有MPV, 而SUV市场 大哥林立! 宾利 路虎 宝马 奥迪 玛莎拉蒂 林肯 雷克萨斯 凯迪拉克 英菲尼迪 国产上海大众 基本上是小弟级别的,开出去没有逼格。 我是不打算买途昂了,铁了心了 2017-07-28 23:18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