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买gl8还是买途昂!!!?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北京车友550221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科帕奇

牛逼牛BI 2017/07/28 22:12:51 发表在 40楼

我没发帖,7月初在姚家园那个店买的

发车站啊我也看看啊
2017-07-28 22:1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4569496 关禁闭 已屏蔽

miaomiao378 2017/07/28 22:14:23 发表在 41楼

发车站啊我也看看啊

OK估计天发一个
共有条对话 >
曾友爱开车 关禁闭 已屏蔽
别克GL8

爱豹子油 2017/07/25 15:04:03 发表在 6楼

GL8 花20多万 就可以达到MPV龙头霸主地位的车。 档次说得过去。 SUV 途昂还是小弟级别 上面大哥太多了。

20多万是老款,新款最低配完税也得32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550221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科帕奇

IAMLzy 2017/07/28 22:24:30 发表在 43楼

20多万是老款,新款最低配完税也得32

知道。就是买新款的
2017-07-28 22:3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爱豹子油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8

IAMLzy 2017/07/28 22:24:30 发表在 43楼

20多万是老款,新款最低配完税也得32

嗯 就算买22.99的商旅版 开出去也不掉价。 MPV可选性不高,大部分豪车品牌都没有MPV, 而SUV市场 大哥林立! 宾利 路虎 宝马 奥迪 玛莎拉蒂 林肯 雷克萨斯 凯迪拉克 英菲尼迪 国产上海大众 基本上是小弟级别的,开出去没有逼格。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550221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科帕奇

爱豹子油 2017/07/28 23:15:52 发表在 45楼

嗯 就算买22.99的商旅版 开出去也不掉价。 MPV可选性不高,大部分豪车品牌都没有MPV, 而SUV市场 大哥林立! 宾利 路虎 宝马 奥迪 玛莎拉蒂 林肯 雷克萨斯 凯迪拉克 英菲尼迪 国产上海大众 基本上是小弟级别的,开出去没有逼格。

我是不打算买途昂了,铁了心了
2017-07-28 23:1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