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25s 舒适味道很大

济南大米干饭把子肉
0浏览 · 2017-07-23 08:03
哪来的那么多味儿?座椅还是?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LXV5587李小心 关禁闭 已屏蔽
翼虎
这天气整好,爆晒
2017-07-23 10:1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石家庄车友7068179 关禁闭 已屏蔽
别克GL8

不是25S,是别克

2017-07-23 10:1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anterry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哥,你提的优惠6000是怎么谈的?我从银座谈的3000送保险也没说六次保养
2017-07-23 16:0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济南大米干饭把子肉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wanterry 2017/07/23 16:05:37 发表在 地板

哥,你提的优惠6000是怎么谈的?我从银座谈的3000送保险也没说六次保养

当初让我砸金蛋 没答应 直接按最大的
2017-07-23 16:0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济南车友4388482 关禁闭 已屏蔽
现在不知道好谈吗 我一哥们刚买了置换给补了六千
共有条对话 >
Kelvin21 关禁闭 已屏蔽
今天我给我的车子做了除味,除甲醛!
共有条对话 >
神操作的fca 关禁闭 已屏蔽
科雷傲(进口)
甲醛是慢慢挥发的,挥发速度和气温成正比。这种处理公司,做完处理,当时没问题,况且他们自己处理自己检测,可信度不知道有多少。就算处理完当时检测合格,接下来甲醛还是会挥发出来的,所以这样的处理并没多大意义。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