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的少年提全新GL8 ES 旗舰作业!

德州车友9575417
0浏览 · 2017-06-28 15:37
以前每当骑着电动车上学上班碰到下雨天的时候都梦想这自己有辆车多好。当然现在说起来已经是以前了。时间过的很快,我也与时俱进,不在是哪个懵懂无知的少年了,现在面对着事业家庭孩子,还有我的她。赶脚有点跑题了。
扯回来,人生第二辆车,第一辆买的二手小车,开了两年多。那个时候感觉小车足够用了,但是现在不一样了,自打媳妇怀孕以后,就有换车的打算了,等孩子出生我爸妈不过来,我丈人丈母娘就过来,虽然都有车,但是出个门什么的还是很不方便的,所以我觉得换个7座的,7座SUV我直接不考虑,我和论坛一个哥们的想法一样,不是223布局的7座车都是在刷流氓。考虑过GL8,艾力绅,奥德赛,都各自试驾了,给我总体感觉还是GL8比较不错,主要是我家的领导相中了。领导发话哪敢反抗,其实一开始我也一眼相中了。所以毫无疑问肯定选择了GL8。
直奔4S店,谈价格(没优惠,因为刚上市没) 一开始看的3699但是觉得就差几万块钱3999比3699高出好多配置来,一咬牙一跺脚就选择了3999,定完车后又感觉五万块能上个私人订制版的准备换4499,但是后来想想也没换,3999已经够了。有点跑题了!
好了 不多说~上图,第一次拍有好多地方都忘记拍了下次补上~

第一眼和它对视,就爱上了它。

再来一张闭着眼睛的~

找了好久也拍了好多张一直达不到自己想要的感觉,没办法谁让我不会拍照呢。

换代的GL8给我了一种帅气的感觉。谁让我这么爱它呢!

这种感觉如何?不管咋样我都爱~

跑到马路中间去拍的,冒着生命的危险

LED大灯,白天的情况下显不是很漂亮

大鹏展翅~

静静的在等待~

想把它照的更长一些,可惜技术有限。


这个感觉是我想要的。

以后的日子就辛苦你了!

HUD抬头数字显示,一种高大上的味道。

拍照前还专门洗了洗但是还是脏了

简简单单的中控。

换地方继续拍,再热也开心。

这是45度吗?

丰满的后屁股

地下很烫,但是能拍出想要的感觉还是无所谓的。

前脸~

客官慢慢欣赏。

天蓝车美!



虽然说是指纹收集器把,但是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

后部空调控制,座椅通风和加热都有赞一个!

我只是一个开车的司机,后面只有老婆做。

迎宾踏板,没有拍出想要的感觉来

开长途必备!音质必须要好。

超有**的电动门~

各位看官,感觉如何?小弟水平有限,多多担待。望版主给加个精!小弟再次谢过了!

点击展开剩余89%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