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我想问下大家加装了360全景倒车影像了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汪汪汪W汪 0浏览 · 2017-06-26 09:19 你们怎么加装了吗?我很纠结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有没有大神? 0回答 问不会了,帮帮忙谢谢 0回答 问GL8雨天亏电 0回答 问请教各位一个问题! 0回答 问652公务舱顿挫 0回答 问厂家设计生产缺陷问题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truricha 关禁闭 已屏蔽 加了,用处不大 2017-06-26 09:25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恶魔降临1 关禁闭 已屏蔽 truricha 2017/06/26 09:25:52 发表在 沙发 加了,用处不大同样的感觉 2017-06-26 09:26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xh77277 关禁闭 已屏蔽 Model Y 加那玩意干嘛,,,一个倒车影像就够用了。 2017-06-26 09:43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坟场之狼 关禁闭 已屏蔽 恶魔降临1 2017/06/26 09:26:13 发表在 板凳 同样的感觉啊 是吗 经常我媳妇开 我也想装一个 能不能发个效果图我参考参考 谢了 2017-06-26 09:4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汪汪汪W汪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truricha 2017/06/26 09:25:52 发表在 沙发 加了,用处不大加装一个多少钱啊? 2017-06-26 10:48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汪汪汪W汪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truricha 2017/06/26 09:25:52 发表在 沙发 加了,用处不大求发一下图片 2017-06-26 10:49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sxp2002 关禁闭 已屏蔽 别克GL8 当看到别人装360时,折散的仪表台,我就决定不装了。 2017-06-26 10:5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4354415 关禁闭 已屏蔽 舒适版必拆,所以中控一起换,装360还要拆反光镜。但是习惯后停车方便了。 2017-06-26 11:0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zhi1986 关禁闭 已屏蔽 加了好,车子太大 2017-06-26 12:0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zhenghuaplane 关禁闭 已屏蔽 世嘉 我也纠结过,后来去店里看了装360的车子中控拆的不成样子,还要拆后视镜还要打孔,舍不得。最重要的还是其实360的拼接图像还是没法解决车头真正盲区(车头左右两个角,大灯位置)的可视,最多只能看到前轮,所以感觉意义不大,最后就装了个倒车影像,使用这么久觉得倒影足够了 2017-06-26 16:0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恶魔降临1 关禁闭 已屏蔽 坟场之狼 2017/06/26 09:44:57 发表在 4楼 啊 是吗 经常我媳妇开 我也想装一个 能不能发个效果图我参考参考 谢了只能说有好过没有 2017-06-27 01:2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