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我想问下大家加装了360全景倒车影像了吗

汪汪汪W汪
0浏览 · 2017-06-26 09:19
你们怎么加装了吗?我很纠结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truricha 关禁闭 已屏蔽
加了,用处不大
2017-06-26 09:2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恶魔降临1 关禁闭 已屏蔽

truricha 2017/06/26 09:25:52 发表在 沙发

加了,用处不大

同样的感觉
2017-06-26 09:2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xh77277 关禁闭 已屏蔽
Model Y
加那玩意干嘛,,,一个倒车影像就够用了。
2017-06-26 09:4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坟场之狼 关禁闭 已屏蔽

恶魔降临1 2017/06/26 09:26:13 发表在 板凳

同样的感觉

啊 是吗 经常我媳妇开 我也想装一个 能不能发个效果图我参考参考 谢了
共有条对话 >
汪汪汪W汪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truricha 2017/06/26 09:25:52 发表在 沙发

加了,用处不大

加装一个多少钱啊?
2017-06-26 10:4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汪汪汪W汪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truricha 2017/06/26 09:25:52 发表在 沙发

加了,用处不大

求发一下图片
2017-06-26 10:4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sxp2002 关禁闭 已屏蔽
别克GL8

当看到别人装360时,折散的仪表台,我就决定不装了。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4354415 关禁闭 已屏蔽
舒适版必拆,所以中控一起换,装360还要拆反光镜。但是习惯后停车方便了。
共有条对话 >
zhi1986 关禁闭 已屏蔽
加了好,车子太大
共有条对话 >
zhenghuaplane 关禁闭 已屏蔽
世嘉
我也纠结过,后来去店里看了装360的车子中控拆的不成样子,还要拆后视镜还要打孔,舍不得。最重要的还是其实360的拼接图像还是没法解决车头真正盲区(车头左右两个角,大灯位置)的可视,最多只能看到前轮,所以感觉意义不大,最后就装了个倒车影像,使用这么久觉得倒影足够了
共有条对话 >
恶魔降临1 关禁闭 已屏蔽

坟场之狼 2017/06/26 09:44:57 发表在 4楼

啊 是吗 经常我媳妇开 我也想装一个 能不能发个效果图我参考参考 谢了

只能说有好过没有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