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公里首保体验了"avenir"服务

vincentLiangws
0浏览 · 2017-06-12 00:58
    提车两个月,到了3000公里,先说下车况吧
    优点:
           空间:大,舒适,储物空间足够
           噪音:安静,至于120公里风噪确实有点,但好像是后视镜太大导致的
           动力:作为一台mpv,动力已经相当不错了,超车得心应手
           操控:除了长了点,没感觉有什么问题,方向盘灵敏,变速箱非常舒适,换挡相当平稳
           电子系统:ACC在高速很好用,auto hold好评
    缺点:
           屏幕:屏幕黑屏多次。。4S店检查不出问题,不够灵敏(通病)
           雨量感应:大白天没雨也会经常启动
           共振:怠速有时候会有共振的情况(据说是别克的通病)
    说完优缺点,就要说下 avenir的卖点=>专属服务
    官方广告是这样的“选购avenir开始,都会有专属的接待休息区域”,OK,我从选购到提车,我都还没见过“专属的接待区域”,到提车了我看到很多车友说仪式都非常隆重,但我提车非常简单,就拍个照片,然后就没然后了,不知道我是不是特例。。不过我原来也不喜欢那么隆重的仪式,这倒也还好
    车辆使用过程,也没avenir相关人员询问情况,一直到了3000公里,是时候首保了,官方广告是这样的“每一次的进店保养,都会有专人专区进行接待”,OK,当我满怀期待进店,给出我的所谓“avenir”黑卡时,接待的人叫我去1-3号窗排队,excuse me?说好的专人接待呢?
     好吧,我以为1-3号窗是专门接待的地方,结果去到那边,足足等了40分钟,才轮到我提交首保单,当我提交完首保单后,心想可以去avenir专属休息区等车首保了,我问业务员接着去哪里休息,结果业务员说你去附近坐坐等首保后会通知你,我艹,这就是avenir服务?服务是我用钱买的,居然和广告完全不一样,直接400投诉,我还特意问是否所有4S店都会有avenir专属区,得到的答复是确定的,然后400自然很官方的说抱歉啥的,会向4S店反馈。
     等了20分钟,终于4S有人电话我过去,说让我去休息室休息,去到休息室后,里面什么脱鞋大叔的袜子味道,小孩的吵闹声,难道这就是专属的休息区么,心里一万只草泥马跑过,这休息区还不如我在外面
     等到了4点多,原来显示6点30才能取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投诉的问题,5点就可以取了,取车后,我什么都没说就走了,在离开后,4S店的店长才打电话说不好意思XXXX,下次去之前通知他们,会让我体验到“avenir”的服务,我说我应该不会再去了,我有20次接送车的服务,不用我自己去保养(这总不会也是忽悠我的吧?)
     今天接到4S店的电话,问保养评分多少1-12分,我给了2分就挂了。
     大家根据我的体验,考虑一下是否购置avenir版本(车是不错,服务不到位)
     补个照,免得被说车黑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