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25S提车使用500公里感受

lch87008
0浏览 · 2017-05-17 20:35
        由于家中四个老人外加孩子亲戚,有时外出轿车坐不下,考虑添置一部七座车。看了奥德赛,艾力绅,汉兰达,奥德赛配置高,优惠一万五省油,做工一般,尤其二三排空间太小,直接ps。艾力绅做工好,空间大,没有任何优惠,性价比不高。最纠结汉兰达四豪,看了几次,做工不错,前两排空间大,动力好,通过性好,怎奈沈阳加15000装饰,后来降到10000,坚决抵制加价,果断ps。偶尔路过一家别克四s店看见院里停着不少gl8,原来一直以为油耗太大,没有考虑,心想看看再说吧。进店销售小哥热情介绍,才知道gl8出新款25s,性价比超高,感受了一下2499,配置高,做工好,空间大。回家考虑了一晚,下定决心就它了。4.27日到四s店,正赶上有人因贷款没下来有一辆现车,果断拿下。
        现在开了20天正好500公里,感受如下;
        优点1,空间大,改装三排滑道,空间超大。2配置高,电动门,自动启停,倒车雷达影像,蓝牙,自适应巡航等等。3,油耗满意,500公里市区路面平均油耗11.8,比老款低很多。
        缺点1,大灯不够亮,跑长途必须换。2,新车味大,每天暴晒现在还熏的难受。求去味良方。
        本来拍了照片,却调不出来,可能是存sd卡里了,改日再发吧。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