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25s提车,大灯改装中,加滑轨

保定车友3106714
0浏览 · 2017-04-26 15:45
昨天提车,上保险,拿临牌,准备5月份再去上照。
今天阳光明媚,先去改装大灯,顺便装上三排座椅滑轨(已提前买好)。
车已开100公里,感觉很好,方向轻,动力感觉可以(没满载),座椅调到最高,感觉比威廷驾驶座椅要舒服,本人对音响要求不是很高,感觉也不错,静音方面就不多说了,比较颠簸的路面,感觉比自己以前的大众要舒适(大众太硬),车开起来很轻快,变速箱方面感觉也挺好,加速超车时够用,看论坛里经常问这车肉不肉,我自己觉的可以(以前1.8T大众),大灯吗改,得改,夜间灯不亮太累,先说到这吧。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