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新GL8定价高?

老正太ShenJL
0浏览 · 2016-11-15 19:29
不黑不托 直接看对比~
目前准备二胎 可能君越换GL8
如果2年前一胎的话考虑艾力绅或奥德赛 甚至可以是7座途安

马力和扭矩增加是因为换了2.0的涡轮 各有利弊 暂且不论

马力和扭矩增加是因为换了2.0的涡轮 各有利弊 暂且不论

后悬多连杆 舒适度肯定有所提升吧

气囊 胎压监测 安全性提升(最看重的点)

辅助有比没好

36.99两款尾门有比没好 方便些

LED有了就不用改装 夜间视野视线提升;日间行车灯 安全性提升

点击展开剩余56%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