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觉着脚太小了嘛?

serafim
0浏览 · 2016-10-25 22:50
白色的又显大,225/60/R17的轮子怎么看怎么别扭!哪怕像贵士、嘉华一样弄个235/60/R18的也协调点吧!要知道新款大捷龙都能加装19寸的轮毂啊!而且查了下轮胎换算器,这个规格的轮毂和轮胎还不好升级!另外貌似没发现座椅记忆?第三排不能滑动?单电滑门?说好的环影呢?顶吸液晶呢?被天窗占了?除了这些,其它的配置倒挺满意的,不超40W就它了,当然了,越便宜越好[呲牙]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