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觉着脚太小了嘛?
- serafim
- 0浏览 · 2016-10-25 22:50
白色的又显大,225/60/R17的轮子怎么看怎么别扭!哪怕像贵士、嘉华一样弄个235/60/R18的也协调点吧!要知道新款大捷龙都能加装19寸的轮毂啊!而且查了下轮胎换算器,这个规格的轮毂和轮胎还不好升级!另外貌似没发现座椅记忆?第三排不能滑动?单电滑门?说好的环影呢?顶吸液晶呢?被天窗占了?除了这些,其它的配置倒挺满意的,不超40W就它了,当然了,越便宜越好[呲牙]
举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