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2.4 节气门清洗
- 想瘦
- 0浏览 · 2016-06-28 15:10
本人不太会写东西,我的车是单位的公车,不过2011年买来一直是我一个人开。大概4w公里左右在4s店洗过一次节气门,后就在没洗过。今年五一期间车已经行驶12w公里。感觉车不太顺,obd检查节气门开度很大。自己动手买的3m8866一瓶开洗。

发动机是le5的,清洗后是

我的节气门非常脏,我配上小牙刷才搞定。装车后启动顺利,就是怠速有点高,我试了试车,开起来匀速会越来越快
。我在网上看到很多人说这个发动机要用电脑匹配,可是我没有
电脑。后来我百度到一个方法,热车怠速5分钟熄火通电一分钟,再热车5分钟。第二天车怠速就正常,我不知道是偶然还是巧合。我只知道怠速正常了。感觉就是车子换挡顺畅一些。其他没明显感受。施工一人没有拍照,有动手能力的不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