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搭上固特异轮胎 操控更灵活

苏州车友5295234
0浏览 · 2016-01-20 13:11

选车当初选了好久,美系车和日系车最后选了别克,感觉日系的太飘,还有一方面怕被砸,最后还是放弃了。我的是君威1.6T精英版,目前油耗8.9,感觉还可以,美系车自重大,这点油耗也正常了,自重1.6吨,动力嘛个人感觉只要肯踩油门,动力自然是源源不断了。仪表盘很帅,前后排空间够大,后备箱够用。操控性和舒适度不错,座椅包裹性不错,舒适,内饰用料也很讲究,轮毂17寸,比较大,胎是固特异的安节轮,比较宽大225/55。特点是节能环保,属于中高端轮胎,配备在君威上非常厚道,也使得转向操控更加灵活、舒适。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