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款的问题
- 疯子水
- 0浏览 · 2015-11-04 18:04
听说新款要出2.0T,不知道外观会不会变???
钱基本备足了的,现在的3.0顶配,或者年后2.0T顶配,油耗无所谓,总不会上到15吧?
2胎家庭用,3.0应该加速平稳舒适一些吧?GL8这车不就是求稳就舒适吗?
不考虑价格和油耗,大家会怎么选择?
钱基本备足了的,现在的3.0顶配,或者年后2.0T顶配,油耗无所谓,总不会上到15吧?
2胎家庭用,3.0应该加速平稳舒适一些吧?GL8这车不就是求稳就舒适吗?
不考虑价格和油耗,大家会怎么选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