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8盖中盖是6T40还是6T45变速箱

zjyuanye
0浏览 · 2014-07-06 10:04

自己买的是09新君威,2.4的机头爱积碳(非直喷),不能加93号,配的是6T40(MH8)的变速箱,实在是太垃圾了。还要带尿不湿,别克的售后就是忽悠。

最近想买MPV,实在看不好,整个市场也就那么几种,马自达8、GL8盖中盖,BYD M6,要拆后排,主要是拉货用,节假日旅游。

1:GL8机头和09新君威一样的,变速箱不知道是6T40(MH8)还是6T45(MH7),如果是MH8,这么大的车身,还要拉货,那变速箱的卡簧和油封容易坏,修一下2W+。

2:M8,2.5+爱信的变速箱,就是小日本车,保有量少。

3:BYD M6,2.4+ MT,抛开牌子,性价比可以,保有量少。

望大家提个建议。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