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8盖中盖是6T40还是6T45变速箱
- zjyuanye
- 0浏览 · 2014-07-06 10:04
自己买的是09新君威,2.4的机头爱积碳(非直喷),不能加93号,配的是6T40(MH8)的变速箱,实在是太垃圾了。还要带尿不湿,别克的售后就是忽悠。
最近想买MPV,实在看不好,整个市场也就那么几种,马自达8、GL8盖中盖,BYD M6,要拆后排,主要是拉货用,节假日旅游。
1:GL8机头和09新君威一样的,变速箱不知道是6T40(MH8)还是6T45(MH7),如果是MH8,这么大的车身,还要拉货,那变速箱的卡簧和油封容易坏,修一下2W+。
2:M8,2.5+爱信的变速箱,就是小日本车,保有量少。
3:BYD M6,2.4+ MT,抛开牌子,性价比可以,保有量少。
望大家提个建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