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别克GL8车机损坏,售后无门
- 之家车友3797246
- 0浏览 · 2023-03-05 16:16· 发布于吉林
22年10月份去4S店对汽车电脑进行售后维修,4S店多次处理没有修好。23年1月份左右先后去4S店4次,说是进行安吉星升级,最后说升级也不好使,只能更换模块。但现在又过了一个月,没有人联系车主,我联系到4s店,和拨打了别克售后投诉,都告诉没有模块,得需要等,具体等到什么时间也不说。4S店服务态度极差,在修理的过程中不但没修好,把蓝牙还弄坏了。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