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10年的GL8,2023年新年又换了一台新的GL8

rosejack
0浏览 · 2023-02-17 14:03· 发布于北京
简陋的那个是老GL8的车钥匙

这个新刚提的GL8车钥匙

我是2012年因为公司用车买的GL8蓝色的那款陆尊,7座车经常出差跑长途,外地展会,会见客户等等,高速巡航很舒服,拉人多后备箱还能放好多东西,有了GL8外地参加个会议办展会什么的都不需要在出租车,地铁,高铁,到目的地之后大包小裹的打车什么的,这些旅途上的不方便全部都省了,总之感觉很满意。
父母年纪大了,现在每年春节我都必须回老家陪父母过 春节,夏天孩子放暑假的时候也会回去一段时间,带着孩子陪父母。每次我都开GL8回去,因为无论带孩子和父母出去走亲戚访朋友,还是带他们出去旅游,GL8都是最适合的,空间大,长途旅游大人小孩都比较舒服,不感觉憋得慌,每年春节回去我都选择GL8而不是奥迪A8,奥迪A8L开在路上确实能受到一些礼遇,比如人家主动让行等的,很感谢给予礼遇的车主们,但A8没有GL8实用啊。
期间总向换台新款的,但拖了好几年,总感觉旧车一直没有什么大毛病,一直正常开没问题,所以呢就一直没有去换。时间来到了2022年底,才决定换个新款的。毕竟老款的车型有点老了,有点拖公司的形象了。另外五速变速箱和2.4的机头都有点落伍了。换新的就换新的吧,也享受一下,于是置换了陆尊尊享款。
新车确实不错,作为老的GL8车主来讲,新款的的确进化的非常好,2.0T的机头动力确实比24好多了,而且调教的非常轻盈。9速的变速箱反应也比以前的5速的跟脚多了。还有很多的电子配置和AI设置,很方便很舒服。
空间也比以前的大多了,另外还有第二排的小桌板也是很实用的,着急的时候笔记本电脑也有放的地方了。现在开了3000多公里了,感觉很满意。
还有原来老款的简陋的车钥匙,终于换成了还拿得出手的钥匙

GL8用料也很实在,这是它质量稳定的原因,一直没有什么大毛病。反观竞品还是要在质量上下功夫啊,别抠抠搜搜的能省就省,岂不知成本是省下来了,利润是上来了,但质量也下来了啊。
所以我还是买GL8再战10年吧,一位10年的GL8老车主真实感言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