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三考虑之下拿下的GL8,浅谈几点感受!

图痛哦
0浏览 · 2022-10-26 18:43· 发布于辽宁
当时试驾的时候就感觉GL8这车舒适性特别好,悬架舒适性。现在开了一段时间,操控也很满意,高速的时候很稳,在市区里面也没有想象的笨重感,开起来非常轻松。

GL8的外观算是好看的了,侧面看上去修长大气。流线型的车身,运动感也是有的。

GL8搭载的2.0t排量的发动机和9AT的变速箱,动力表现还是非常给力的,油门踏板的反应灵敏,踩下油门之后,马上就有反应。变速箱的换挡也很平顺,感觉不到什么顿挫感,跑高速的时候发动机转速也不会很高,这样会比较省油。


对于GL8这样一台商务车来说,平均油耗在9L左右算是比较低的了。如果是跑高速的话,油耗可以控制在7l左右。



对于GL8这样一台商务车来说,平均油耗在9L左右算是比较低的了。如果是跑高速的话,油耗可以控制在7l左右。





乘坐空间的话,GL8的表现确实不错,三排座位,每一排的都很宽敞,而且车内的垂直尺寸高,整体的空间感非常出色。只不过后备箱的空间一般。如果后排不坐人的话,可以把后排座椅叠起来放东西。


有着陆地公务舱之称的别克GL8,舒适性肯定是没得说。这个座椅就非常软,有着移动大沙发的感觉,而且车内的空间大,坐在车内感觉很轻松。



选车中间看过大众途昆,也看过丰田汉兰达,这两款车尤其是内饰吧怎么看怎么没有高大上的感觉,后来来到别克4S店,最先让我满意的还是内饰,真的不是这个价位能比得上的。感觉驾驶这款车视线比较好,乘坐那更是舒适了,最主要是别克的安全系数是大家有目共睹啦,这个就不用多说了,毕竟是家用,一般都是自己家人用。安全是最重要的,而且别克这个安吉星也是比较让人省心的,冬天在手机上就能提前预热车辆了,减少了好多时间,直接进入车内就能感觉的温暖的感觉

点击展开剩余75%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