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GL8车后的感受

我心独孤峡
0浏览 · 2022-07-12 09:13
我是一个90后,转年就28了,已经奔30的人了,自己在外打拼了几年,也开过不少车,GL8是我开过最舒适的车,而且商用,家用两不误,商用开出去也特别有面,家用也行,空间方面,以后有了老婆孩子,再带着父母都可以,而且舒适度还挺高,GL8的悬挂很柔软,把行驶舒适性放在第一位,悬挂对路面上的震动过滤很彻底。过减速带、坑洼不平的路面都游刃有余,在地下车库过连续的减速带的时候感觉区别很明显,比我之前说过我曾开过的所有家用轿车都要舒服。车内饰咋说了,我挺喜欢的,以后自己打理爱护,以后告别车内吸烟了。翻毛皮,六座通风,加热,中排按摩。啥都有,座椅位六座可调整,我开GL8跑过?路况高速、市区拥塞路段等,3.0排量确实已经非常足够了,官方的加速时间是10.9秒,其实已经超越了很的家用轿车了。自重这么大的车依然能达到这么好的加速性能,马力非常赞,等红灯的时候,一脚给油,能明显感觉的到爆发力,当然这种爆发力不会像小轿车那么突兀,因为车身重了,并且商务车更应侧重的是舒适性,高速超车也是轻而易举,最快开到过140时速,风燥和路噪都变大,不过车很稳,过大货车也不漂我开车,我不喜欢激动开车,另外,正常行驶城市拥堵路况,行车电脑提示油耗也不高。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