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8的试驾心得
- 滁州车友6566933
- 0浏览 · 2022-06-13 11:37
周末就到别克去转了转,试驾了一下GL8,最满意的是舒适性,空间大,座椅软,各种配置也是特别齐全,尤其是空间的效果,朋友戏称核动力制冷,速度特别快,尽管车子空间那么大,但还是特别凉爽,在驾驶感受方面也是底盘也是比较扎实的,开起来没有笨重感,再加上坐姿高和360全景影像辅助,无论是停车还是市区狭窄路段驾驶都是非常灵敏的,特别轻松,前排的功能,也是比较全的,座椅加热,电动座椅,调节都有,空间非常强充足,很多细节方面考虑的也很到位,后排的独立船长座椅,比前排更舒服,提供了多个充电接口,而且是不同的接口形式,用起来也特别方便,第三排可以放倒,用来拓展后备箱的空间,动力方面也是非常强的,而且更加省油,2.0T 237匹的马力,爬坡还是山路或者高速都是非常轻松,只要你跑高速必有GL8超你,这就是动力的表现,并且配备的48v轻混,让动力输出更加平顺,之前没有想到这么大的一个车,动力这么强,这么好开,一直以为很笨中,现在看来是我想多了,给了我一个意外惊喜,开起来很灵活,视野也好,坐姿也高,360的辅助,底盘的调教,在过弯是很有自信,并且也不会有人拿着GL8激烈驾驶吧。
之前也做了很多功课,和身边的GL8车主朋友讨论过油耗问题,老款的在12-13个,这个油耗个人觉得可以接受,这么大一台车,不过驾驶过程中,给我介绍说最新款有48v轻混系统油耗会更加的低,在九个多左右,配备了电尾门,电动门,非常方便,电子档杆的手感也是非常的好,车内没有什么异味,用料也非常环保。
外观也是非常大气,有面子,外观非常耐看,风格也比较好,大灯的样式非常好看,都是LED光源,照明效果很棒,科技感也很强,双联屏的设计,内饰颜色搭配也大气,整体看上去非常不错,前排空间也非常宽敞,最好用的当然是安吉星功能,配置非常丰富,总之试驾一圈是非常棒的体验
之前也做了很多功课,和身边的GL8车主朋友讨论过油耗问题,老款的在12-13个,这个油耗个人觉得可以接受,这么大一台车,不过驾驶过程中,给我介绍说最新款有48v轻混系统油耗会更加的低,在九个多左右,配备了电尾门,电动门,非常方便,电子档杆的手感也是非常的好,车内没有什么异味,用料也非常环保。
外观也是非常大气,有面子,外观非常耐看,风格也比较好,大灯的样式非常好看,都是LED光源,照明效果很棒,科技感也很强,双联屏的设计,内饰颜色搭配也大气,整体看上去非常不错,前排空间也非常宽敞,最好用的当然是安吉星功能,配置非常丰富,总之试驾一圈是非常棒的体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