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的大宝贝,有它一切就完美

0R15
0浏览 · 2022-05-27 23:16
现开的是一辆大众车 跑了11万多公里,本人在从小长大的小县城里做了个小老板,随着生意逐渐变好就想着买个大点的车,毕竟家庭成员逐渐增加舒适度是必不可少的。 
受我朋友的影响,买了这款别克的GL8,当时对于别克这款车还不是很印象好,后来我朋友就说这款车开着很舒服的,后来就和我老婆去看了下,老婆说坐上去很舒服后来就试驾了一下,这下好了一试是果然很舒适
外观上我看了下,和别克里的车有些许的不同他是一个铠甲式的中网,大灯是全LED的8颗灯珠,颜色,这个艾维亚的颜色是独有的一个颜色,门侧面是有艾维亚的专属标志,
第一次坐上车的感觉就是立马能感受到他的高级感,首先看到的是双侧的电动滑门再有就是座椅,座椅都是全进口的真皮座椅,头枕上还有艾维亚的一个标志,看了下这个123排全都是带座椅通风带座椅加热的,大屏上他采用的是一个贯穿式的大屏,这样感觉看屏幕的时候真的很爽,自带流媒体后视镜,360全景也有,最舒服的还是第二排,一键调节前后,按住以后可以清楚的找到你想要的位置座椅扶手处的集成按键非常的方便,并且还有很精致并且很结实的小桌板。来到最后一排,可能会有人会觉得最后的位置比较的憋闷,其实不会的,首先头顶上方有独立的阅读灯,还有座椅通风或者是座椅加热,座椅下计都方会有独立的USB接口,外加两个巨大的天窗,不得不说各方面设很到位。
不要看这款GL8后备箱不大,但是大大小小能放到5个左右的行李箱,感觉不管是去旅游和带宝宝出去都不要担心他的空间问题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