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大改装,外观内饰全升级

天然卷老板
0浏览 · 2022-04-24 16:11
这个车买回来其实主要就是商务用车,自己也开了公司,接送人啥的也比较有面子嘛,总不能开个空间小,乘坐不舒服,也拉不了太多人的轿车去接客户吧,这样也不合适,况且也不利于生意的谈成嘛,所以就再三考虑买了这个商务车。我买的算是低配的了,后期自己在改车的地方把这个车几乎改全了,看上去就很大气的一款车子。商务车是大家众所周知的,也是MPV里面的龙头老大哥级别的了,一般公司买车或者三胎家庭,首选的就是这个车,以为空间大,乘坐舒适,驾驶起来视线也很好,车内的感觉就给人很温馨,无论是家用还是公司用车,都很不错,相信买别克GL8的人,都没有后悔过选择你这这款车,也有大部分原因这个车稳重、安全吧,选择它的比较多。




别克商务车的空间,那就没的说,主打的就是空间大,三排座椅,上下车轻松自如,前后距离也很宽敞,驾驶座前后也可以调节,不管是胖子还是微胖的,都能轻松的驾驶,及时有大肚子的,也不会顶住方向盘处,所以空间还是挺大的,三排座也可以放倒,后备箱空间瞬间扩大不少,乱七八糟的杂物也可以放



说到舒适性,不得不夸一下这个车子,首先打开门看到车内,建感到很温馨,后期改装的座椅蓝色米色搭配,车内档次瞬间提高,座椅还能电动调节至舒适的位置,整个内饰包括门包我都改装成以蓝色为主的调性,,菱形的面板,看上去很有感觉,地板用了Avenir的专属地板,增加下格调,二排的脚踏也很精致,中控台的面板木纹装饰条,又是另一种风格,顶部也改装了,这个车也算是走在了商务车界的前端了,这根本看不出来是一款低配的车子





外观跟原车有些不一样了,前后我让加了包围,但是感觉底盘降低了一点,前脸拉长了,感觉更厚重,稳当,尾部也进行了装饰,熏黑的装饰条和别克logo,连接在一起,被这个白色加以点缀,轮毂我也换成了多幅轮毂了,是的轮胎看上去更大了;整个内饰我改装成的蓝色风格,跟原车的完全不一样,中控台的大连屏幕有点不是很习惯,总感觉那儿不对劲儿,感觉怪怪的,可能自己不太喜欢这样的屏幕,还是喜欢中规中矩的样子吧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