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知道汽车如何打气儿了(有别于自行车)

马路牙子
0浏览 · 2007-08-26 16:36
周五周六两天公司组织去大连-瓦房店-西中岛玩,由于这个地方没有开发好,路不是很好走,于是我们的别克扎了,在渔村的路边小店里我有了这次学习的机会,觉得挺巧妙的(初学者,没办法),希望和同学们共同进步(主要针对小学生)。先看一下作案工具: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