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后,怎么停车啊!

自由梦想
0浏览 · 2009-09-20 01:29

明天去买车,今天租了一辆熟悉熟悉,马路上没有问题,毕竟也经常在开!

可是,回到小区里没有地方停车怎么办啊!保安说有个车位,左拐右拐的在小区里转了半天,密密麻麻的停满了车子,真的佩服我们小区的开车人,丫的技术怎么都那么好!找了半天也没看见车位。绕了半天又出来了!

明明看见有车子出来了么!!!没办法车子停到马路边上了。保安说早上8点之前收钱的没来把车子开走就行了!MD!练了一天车子,让我8点车子开走,开到哪里去啊!

车子买来后今后怎么办啊!!!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