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咱车那事
- 星星伴着月亮
- 0浏览 · 2009-09-14 13:15
个人感悟:购车用车的10条善意的建议(babygirls)
举报
从04年的帕萨特到现在的奥迪,与车为伴5年,以下是自己对车的感悟和理解,同时也是善意的十个建议,与君分享:
(一)你的车出厂是经过严格检验的,一般来说,出不了什么大毛病。
(二)原车的零配件是最好的,除非必要,不要随便更换零配件。
(三)小修理厂虽然便宜,但是工艺是不能保证的。
(四)车是精密仪器,不懂得情况下,不要自己动手。
(五)车的维护保养是非常重要的。
(六)除非没办法,才加93号油,但一定少加。
(七)根据自己的实际用途和经济实力购车,买车是为了自己方便,不是为了增加自己的
经济负担。——开奥拓不一定就不幸福,开奥迪不一定就幸福。一笑。
(八)宁可绕远走好路,绝不超近走烂路。
(九)除非必要,不建议贷款买车。
(十)除非必要,不建议新车刚一上市就买。(头一个吃螃蟹的人还是有风险的。一笑。)
最后一句话,恭喜我和喜欢读我这些东西的人:升官发财!(是不是这句话俗了点?越是俗气的,越是真实的嘛。一笑。)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