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咱车那事

星星伴着月亮
0浏览 · 2009-09-14 13:15
个人感悟:购车用车的10条善意的建议(babygirls)








这个车模是谁?真好看。

 

 

 

从04年的帕萨特到现在的奥迪,与车为伴5年,以下是自己对车的感悟和理解,同时也是善意的十个建议,与君分享:

 

 

(一)你的车出厂是经过严格检验的,一般来说,出不了什么大毛病。


(二)原车的零配件是最好的,除非必要,不要随便更换零配件。


(三)小修理厂虽然便宜,但是工艺是不能保证的。


(四)车是精密仪器,不懂得情况下,不要自己动手。


(五)车的维护保养是非常重要的。


(六)除非没办法,才加93号油,但一定少加。


(七)根据自己的实际用途和经济实力购车,买车是为了自己方便,不是为了增加自己的

经济负担。——开奥拓不一定就不幸福,开奥迪不一定就幸福。一笑。


(八)宁可绕远走好路,绝不超近走烂路。

 

(九)除非必要,不建议贷款买车。

 

(十)除非必要,不建议新车刚一上市就买。(头一个吃螃蟹的人还是有风险的。一笑。)

 

 

最后一句话,恭喜我和喜欢读我这些东西的人:升官发财!(是不是这句话俗了点?越是俗气的,越是真实的嘛。一笑。)



17193796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