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空调噪音很大(开小点就没问题了)
- 设茗听雪
- 0浏览 · 2009-08-02 15:24
提车20天,一直悲愤于空调噪音问题。无论打在几档都很吵,一档都只是稍好一点,郁闷的都不怎么开空调了。 今天忽然发现,如果把空调冷暖旋钮朝中间拧一点就好很多了。之前一直是打在冷气最左边的,大概只旋回去15度,声音就小了不是一点。 这样应该没有关系吧?不太懂,但估计这个冷暖旋钮的角度也就是管温度来着。相当于把温度升一点,依然满凉的:)
举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