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人了,前引擎盖凹下去了

水城风韵
0浏览 · 2009-07-22 11:59
昨天LG出去办事,不小心擦到路人,当时正好在找路标,时速只有20码左右,可能那人用力撑到引擎盖了,至使右引擎盖凹下去一大块,大概30X30CM的大小。 当时没报警,当事人也没事,只带去医院看了一下 没报警,没通知保险公司,这个费用也只能自己出了。 想请教一下,这个板金做一下,大概在多少费用?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