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轿车撞九人 撞死孕妇,肚子里的孩子都被撞出来了太惨了。

车车新手
0浏览 · 2009-07-01 14:57
[MP]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AyMzE5Nzg4/v.swf[/MP] 撞了九个人 当场撞死3个 送医院6个其中2个在医院死亡,其余4个伤势不等。 死亡5人中有一位孕妇6 7个月了,太惨了。 据说司机是醉酒驾驶。 太没人性了,撞了这么多人还不停车。最后是撞到一辆雪铁龙屁股上才停下来的。 司机真该枪毙。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