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轿车撞九人 撞死孕妇,肚子里的孩子都被撞出来了太惨了。
- 车车新手
- 0浏览 · 2009-07-01 14:57
[MP]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AyMzE5Nzg4/v.swf[/MP] 撞了九个人 当场撞死3个 送医院6个其中2个在医院死亡,其余4个伤势不等。 死亡5人中有一位孕妇6 7个月了,太惨了。 据说司机是醉酒驾驶。 太没人性了,撞了这么多人还不停车。最后是撞到一辆雪铁龙屁股上才停下来的。 司机真该枪毙。
举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