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痕也需要报110吗
- ppppcat
- 0浏览 · 2009-03-31 12:29
那天走小路被树枝划了一道,想走保险,今天开去4s点想走保险,被告知要先报110. 怎么这么复杂,是一定要这样吗?4s不能代出证明吗?我的保险是4s代买的。
举报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