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的车胎被人恶意扎过?
- 有问必提
- 0浏览 · 2009-03-16 08:34
我的小凯停在小区里,没招谁没惹谁,被人把两个后轮的胎扎了,百思不得其解,也没碍别人事,也没得罪谁,为什么要扎我的车胎,真想骂街,烦死了!
举报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