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讨论降档的方法
- 我是泥瓦匠
- 0浏览 · 2009-01-04 17:42
很难说明白
情况太多太复杂,只能举例
比如你本来你跑80,前方路不好了,估计得跑40左右了
好,松油,等速度降到40,换4档
比如估计得跑30,那就等速度降到30再从5档换3档
要想跑20,也一样,等到了速度20再从5换到2
大家探讨吧
当然还有个降档超车的问题
比如你5档跑着80,需要超车,甭含糊,换4档,超!
又有劲还不多耗油,5档超大油门油多耗,还没劲
继续
1,4档完全可以跑到极限速度
2,上坡重载及时降档
有同学问,就尝试写了下
关键是大家讨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