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的2003款老君威!!!
- good_ys
- 0浏览 · 2011-03-08 22:41
2003年8月上牌,已行驶17万公里,正常保养外,没有修理过。VV是公司用车,基本只在市区办事用,珠三角其它城市都很少跑。现在公司把车处理给了我,VV变成了偶的私人座驾。
最近想对VV做个全面保养,请问各位大虾,全面保养都要更换些什么配件?大概要多少米米呀?谢谢^-^

加载中
2003年8月上牌,已行驶17万公里,正常保养外,没有修理过。VV是公司用车,基本只在市区办事用,珠三角其它城市都很少跑。现在公司把车处理给了我,VV变成了偶的私人座驾。
最近想对VV做个全面保养,请问各位大虾,全面保养都要更换些什么配件?大概要多少米米呀?谢谢^-^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