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君威升级一键启动,原厂面板按键

海伊姆达尔
0浏览 · 2021-04-14 17:13
     大扎好,继上次无损升级通风记忆座椅后,还想倒腾点什么。近期发现对于上车掏钥匙发动车辆完了拧钥匙熄火装钥匙,实在深恶痛绝,萌生了改个无钥匙进入加一键启动的想法。
     看了某宝很多商家,看了很多评论,大部分都是改在原车机械钥匙孔附近的,特别山寨,特别难看,而且不换门把手,靠近车辆解锁,离开车辆上锁,这也太不靠谱了,离车后还得回头确认是否锁上了,万一失灵……我这个人还有强迫症,要么不改,要么就改原厂的样式,怎奈何搞不到原厂模块一套,只有改副厂的,配原厂按钮和面板。
     说干就干…某宝选了一家,然后自己买了拉手发到卖家处匹配改线束,还有一键启动按钮,

淘了一块原厂的面板,还带按钮,奈斯

原厂的下护板,没有机械钥匙的凸起那块

原厂无钥匙进入门把手

配件OK了,接下来开始干活。

安装师傅开始工作。

面板已饥渴难耐

各种拆

门板已拆下,需要换门把手

穿线到主驾驶保险盒,特别麻烦,

安装师傅比较专业,从车门线束那个线束软管里走线,非常棒。

主驾驶门把手,奈斯,比低配的漂亮多了。我把副驾驶也换了,但是没接线,纯属装饰,哈哈哈,等等把四个门都换了。

一堆线束,我也看不懂。以后把手刹也换成电子的,用原厂中央通道,正在研究中。。

就是这玩意,机械钥匙然后从中间连接处锯断,不然没法装下护板。

中间有部分照片没来得及拍,整了三个小时。。。挺费事的。因为是副厂的主机,需要把一把原车钥匙绑在车的点火感应线圈上,原理是车辆有发动机电子防盗,需要用原车钥匙的芯片让车辆感应到钥匙已经插到了钥匙孔。

大功告成!!就是屏幕有点不太搭了。

是不是跟原厂一样了,哈哈哈哈

新钥匙两把,感觉比之前的钥匙漂亮太多,奈斯。


 最终完美装完,感觉舒服多了,再也不用掏钥匙,原车的功能也都还在。然后,,,发现好像还少了点什么,仪表看起来很不搭了,下一步决定换一块仪表,是4.3寸屏的还是液晶的,还没想好,个人感觉4.3的就行了,还需要一块收音机模块和线束。等后面有时间再改,今日就到这里。欢迎一起交流。

点击展开剩余82%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