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GS顶配这个价格合适么?大家给点意见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晒太阳冰块 关禁闭 已屏蔽
不错,比我们这强多了。我们这全下来要比你那贵1W多。

共有条对话 >
幸福三千里 关禁闭 已屏蔽
没细算过,感觉5千手续费跟利息差多吧
共有条对话 >
oo等待ing 关禁闭 已屏蔽

J丶Dd 2020/04/03 19:09:41 发表在 40楼

本来是说通用复工后两周,反正现在还没消息

哈哈 一样等着
共有条对话 >
宿州车友8843402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贵的离谱啊,优惠太低了,不如找汽贸,能比你这少2万
共有条对话 >
哥很D调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zhangyj2011 2020/04/05 14:48:09 发表在 44楼

贵的离谱啊,优惠太低了,不如找汽贸,能比你这少2万

确实不划算
2020-04-06 19:1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哥很D调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J丶Dd 2020/04/03 08:23:05 发表在 37楼

额,我是上海的价。。。不过现在是没车。

我这有现车
2020-04-06 19:1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哥很D调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哎呦喂599 2020/04/02 18:15:19 发表在 13楼

蓝色的嘛

是的,蓝色白色我们这一个价
2020-04-06 19:1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哥很D调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yf1999 2020/04/02 20:17:51 发表在 28楼

没5万优惠 不要谈

收到
2020-04-06 19:2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哥很D调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晒太阳冰块 2020/04/03 19:13:09 发表在 41楼

不错,比我们这强多了。我们这全下来要比你那贵1W多。

我否觉得贵了
2020-04-06 19:1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哥很D调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Alone1999 2020/04/02 20:06:13 发表在 24楼

没老婆孩子建议不要上君威GS,毕竟一前驱车。买GS的都是对生活,家人的妥协。单身狗上CT4,3系短轴都是不错的选择。

我也想后驱车,还在考虑中,ct5,ct4貌似都不错,325以上的有点惠,以下的没意思
2020-04-06 19:2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哥很D调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静止浮生 2020/04/02 20:32:29 发表在 29楼

马上免购置税了

不会吧
2020-04-06 19:2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哥很D调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azjyvibsqtl 2020/04/02 21:05:03 发表在 31楼

楼主你是哪里呀 我这边是有价没车 我这上海优惠4.7w

长沙
2020-04-06 19:2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哥很D调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幸福三千里 2020/04/03 19:27:46 发表在 42楼

没细算过,感觉5千手续费跟利息差多吧

我也这么觉得
2020-04-06 19:1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哥很D调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五幅控 2020/04/03 13:19:20 发表在 39楼

照着4万优惠砍,贷款手续费高了,最多2000

好,了解
2020-04-06 19:1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哥很D调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千小逸 2020/04/02 19:54:20 发表在 23楼

高了,同款我19年10月底订车,落地24.5。另外你保险怎么9000多?

保险根据裸车价来的,你裸车多少?按揭保险肯定比全款高一点
2020-04-06 19: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哥很D调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小王的小车 2020/04/02 20:16:46 发表在 27楼

凯迪拉克很豪华吗,发动机和别克一样的,贵的就是标,和别克比除了标略胜一筹,再就是后驱,性价比这一块别克拿的死死的

有一台别克车了,老婆说又买台别克……
2020-04-06 19:2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不吃姜的小可爱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进口)
我谈到落地23.7w,得办一个假过户去申请置换补贴,不去申请了话是24.8w
共有条对话 >
J丶Dd 关禁闭 已屏蔽

哥很D调 2020/04/06 19:18:45 发表在 49楼

我这有现车

额,上海基本都没现车了
共有条对话 >
天然黑黑 关禁闭 已屏蔽

太贵了,比我们这贵多了


共有条对话 >
你是不是有很多问号 关禁闭 已屏蔽

哥很D调 2020/04/02 17:49:07 发表在 11楼

凯迪拉克哪款?

XtS落地23.6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