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还是92是君威的最佳口粮?????
- 微笑著承受妳賜給的痛
- 0浏览 · 2019-09-10 09:54
对于君威1.5T用92还是95 经过两个多月的比较 个人感受如下
92 早上起来打车的时候 发动机点火时间比较长 大概有三秒钟左右 点火时有杂音 而且明显感觉92不耐烧
95 早上起来打车的时候 发动机点火比较顺畅 基本上一秒钟点着 声音很细腻 动力提升比较明显 加速时发动机噪音小 几乎没抖动 而且变速箱跟发动机配合的比较顺畅 几乎没顿挫 加速还有力
对于这个问题 我特意请教过一个修车的老师傅 人家告诉我的是 现在的缸内直喷发动机 压缩比比较高 再加上是涡轮机 最合适的还是95 用92可以跑 但是点火时间会提前 并不是当初厂家设计的最佳点火时间 汽油提前点燃 产生轻微爆震 老师傅对我说的是 油箱上标的92及以上 指的是这个发动机的最低标准是92 但是 并不是最佳标号
还是那句话 喜欢加什么是车主的自由 有钱了 懂车的 可以加95 按照油箱盖标号加92也没错 只要不低于92就行 另外 尽量少去那种小加油站 便宜的那点钱 到时候还抵不上发动机大修一次
92 早上起来打车的时候 发动机点火时间比较长 大概有三秒钟左右 点火时有杂音 而且明显感觉92不耐烧
95 早上起来打车的时候 发动机点火比较顺畅 基本上一秒钟点着 声音很细腻 动力提升比较明显 加速时发动机噪音小 几乎没抖动 而且变速箱跟发动机配合的比较顺畅 几乎没顿挫 加速还有力
对于这个问题 我特意请教过一个修车的老师傅 人家告诉我的是 现在的缸内直喷发动机 压缩比比较高 再加上是涡轮机 最合适的还是95 用92可以跑 但是点火时间会提前 并不是当初厂家设计的最佳点火时间 汽油提前点燃 产生轻微爆震 老师傅对我说的是 油箱上标的92及以上 指的是这个发动机的最低标准是92 但是 并不是最佳标号
还是那句话 喜欢加什么是车主的自由 有钱了 懂车的 可以加95 按照油箱盖标号加92也没错 只要不低于92就行 另外 尽量少去那种小加油站 便宜的那点钱 到时候还抵不上发动机大修一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