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18款跟19款精英如何区别

宁波车友4561210
0浏览 · 2019-03-02 20:38
如题……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老虎不敢打啊 关禁闭 已屏蔽
看车架号,第10位是K就是19款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还凑合 关禁闭 已屏蔽
理想L6
再过几天就要去提车了,我想问问懂的朋友18...精英就无区别。内饰话就在中央扶手箱里变成双USB口,前面车头有个主...
2019-03-02 20:4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宁波车友456121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过几天要去提车了,有没有可能usb4s店自己改成2个?
2019-03-02 21:3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kevin5c 关禁闭 已屏蔽
一个国六排放,一个国五排放,仅此而已!
2019-03-02 22:4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z7b3exw8 关禁闭 已屏蔽
19款还是国五的排放,不是国六!
中央扶手内的USB接口,19款是2个,同时19款支持iPhone的carplay功能。
19款车头牌照里面增加了主动进气格栅和行人保护功能。
外观基本没区别,内饰能看到的地方也没什么区别。
19款豪华的区别除了增加了主动进气格栅,外观上,后排气口是有一个假的双边双出装饰,实际还是单边单出。
19款之前的豪华和精英的区别,外观上就是led大灯,外后视镜有并线辅助模块灯,排气没区别,内饰区别参照汽车之家去对比。
另外,听4S店的销售说,19款的发动机比18款优化了一丢丢,油耗有所下降。没开过18款,我的19款基本市区二环内7.5~8.5之间,差不多五毛多一公里。加的95的油,加92可能更便宜些。就这些了
共有条对话 >
老虎不敢打啊 关禁闭 已屏蔽
看车架号,第10位是K就是19款
共有条对话 >
az7b3exw8 关禁闭 已屏蔽
对,再补充一下,没有真正意义上的18款。18款只有穿越火线GS,其他还是17款。但是19款是确实有定义19款的。
还有就是颜色上,取消了金色,多了两个灰色。
共有条对话 >
鞍山车友2417179 关禁闭 已屏蔽

胡俞乐 2019/03/02 21:34:27 发表在 板凳

过几天要去提车了,有没有可能usb4s店自己改成2个?

提车前别忘了加入别克的会员送礼品,私信我教你
共有条对话 >
鞍山车友2417179 关禁闭 已屏蔽

胡俞乐 2019/03/02 21:34:27 发表在 板凳

过几天要去提车了,有没有可能usb4s店自己改成2个?

不可能
共有条对话 >
鞍山车友2417179 关禁闭 已屏蔽

还凑合 2019/03/02 20:42:49 发表在 沙发

再过几天就要去提车了,我想问问懂的朋友18...精英就无区别。内饰话就在中央扶手箱里变成双USB口,前面车头有个主...

自动闭合隔山17也有,提车前别忘了加入别克的会员送积分,私信我教你
共有条对话 >
寒夜听雨k2 关禁闭 已屏蔽

az7b3exw8 2019/03/03 00:46:10 发表在 4楼

19款还是国五的排放,不是国六!中央扶手内的USB接口,19款是2个,同时19款支持iPhone的carplay功能。19款车头牌照里面增加了主动进气格栅和行人保护功能。外观基本没区别,内饰能看到的地方也没什么区别。19款豪华的区别除了增加了主动进气格栅,外观上,后排气口是有一个假的双边双出装饰,实际还是单边单出。19款之前的豪华和精英的区别,外观上就是led大灯,外后视镜有并线辅助模块灯,排气没区别,内饰区别参照汽车之家去对比。另外,听4S店的销售说,19款的发动机比18款优化了一丢丢,油耗有所下降。没开过18款,我的19款基本市区二环内7.5~8.5之间,差不多五毛多一公里。加的95的油,...

我是17款,做完首保后,市区得11-12个油,不知道会不会降。
共有条对话 >
zc568807981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老虎不敢打啊 2019/03/03 00:49:23 发表在 5楼

看车架号,第10位是K就是19款

大佬,我的车是17款,但车架号第10位是J,铭牌上的出场日期也是2017年
共有条对话 >
宁波车友456121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zc568807981 2019/03/03 08:40:21 发表在 11楼

大佬,我的车是17款,但车架号第10位是J,铭牌上的出场日期也是2017年

你想说明什么?
2019-03-03 18:2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c568807981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胡俞乐 2019/03/03 18:23:52 发表在 12楼

你想说明什么?

看车架号,是18年的车,但名牌是17年的,感觉对不上啊……
共有条对话 >
日后再说01 关禁闭 已屏蔽

az7b3exw8 2019/03/03 00:46:10 发表在 4楼

19款还是国五的排放,不是国六!中央扶手内的USB接口,19款是2个,同时19款支持iPhone的carplay功能。19款车头牌照里面增加了主动进气格栅和行人保护功能。外观基本没区别,内饰能看到的地方也没什么区别。19款豪华的区别除了增加了主动进气格栅,外观上,后排气口是有一个假的双边双出装饰,实际还是单边单出。19款之前的豪华和精英的区别,外观上就是led大灯,外后视镜有并线辅助模块灯,排气没区别,内饰区别参照汽车之家去对比。另外,听4S店的销售说,19款的发动机比18款优化了一丢丢,油耗有所下降。没开过18款,我的19款基本市区二环内7.5~8.5之间,差不多五毛多一公里。加的95的油,...

全系行人保护一直都有
共有条对话 >
长沙车友7061334 关禁闭 已屏蔽

kevin5c 2019/03/02 22:44:30 发表在 地板

一个国六排放,一个国五排放,仅此而已!

***
共有条对话 >
hshhhdd 关禁闭 已屏蔽
享界S9T

kevin5c 2019/03/02 22:44:30 发表在 地板

一个国六排放,一个国五排放,仅此而已!

你是睁着眼睛扯蛋啊
共有条对话 >
zc568807981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zc568807981 2019/03/03 08:40:21 发表在 11楼

大佬,我的车是17款,但车架号第10位是J,铭牌上的出场日期也是2017年

解开副驾驶的地板,看看车架号和窗子上的一样不,如果一样,就不用操心了。别克这个车架号的年限,和其他车型不一样。。。不能看第十位。。不是很准,会误差1年。。。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