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14款君威1.6T正时是皮带还是链接?

广州车友5799031
0浏览 · 2019-02-18 00:54
14年12月买的1.6T精英版,现在已经10万了,想问问大家正时是皮带还是链接?如果是皮带准备去换一下,大家都是去4儿子店里换还是去外面换?大概费用多少?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踏月随风2015 关禁闭 已屏蔽
1.6T是皮带的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广州车友579903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抱歉,打错字,是皮带还是链条?
2019-02-18 00:5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踏月随风2015 关禁闭 已屏蔽
1.6T是皮带的
2019-02-18 06:2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dr1688 关禁闭 已屏蔽
楼主的轮毂很漂亮
2019-02-18 08:2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火烤乌鸦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楼主跑了10万  有没有感觉 提速忽快忽慢 有时候很敏感  有时候干踩油门 不加速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579903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踏月随风2015 2019/02/18 06:21:16 发表在 板凳

1.6T是皮带的

谢谢解答
2019-02-18 11:0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579903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dr1688 2019/02/18 08:24:10 发表在 地板

楼主的轮毂很漂亮

谢谢,买回来2000KM的时候就换了轮毂,18寸的宝马5系拆车轮毂
2019-02-18 11:0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579903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火烤乌鸦 2019/02/18 09:50:45 发表在 4楼

楼主跑了10万  有没有感觉 提速忽快忽慢 有时候很敏感  有时候干踩油门 不加速

现在很少碰到,4一5万的时候碰到过,好像是这个车的通病,踩急油收油后还伴随的还有吹口哨声音,我开去4儿子店里检测过,换了真空阀还是什么东西忘记了,后面就没有了,只能说买车的时候不应该省那三万块直接买2.0T的,1.6T还是比较肉的
2019-02-18 11: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rabbitboy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车大将军 2019/02/18 11:12:18 发表在 7楼

现在很少碰到,4一5万的时候碰到过,好像是这个车的通病,踩急油收油后还伴随的还有吹口哨声音,我开去4儿子店里检测过,换了真空阀还是什么东西忘记了,后面就没有了,只能说买车的时候不应该省那三万块直接买2.0T的,1.6T还是比较肉的

我也是这样 你具体换了什么?
共有条对话 >
不闻不问911 关禁闭 已屏蔽
君越
这车的灯和gs不一样吗,看起来一模一样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579903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abadkid 2019/02/18 12:03:27 发表在 8楼

我也是这样 你具体换了什么?

好像是真空阀还是泄压阀,拆下来就是一个手掌大的黑色盒子,当时修的时候我还去看了,师傅拿盆水在那里试,原来了的裂了.换了就没有口哨声了也没有给油不走了
2019-02-18 12:2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