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行人保护系统 可以不维修吗?
- flyfish8
- 0浏览 · 2019-02-15 14:32
17款别克君威。
正月初四,常州大雪。哪个***的环卫工在马路上堆了一个雪球!我不小心撞到了这个雪球,触发了行人保护系统,引擎盖后端弹起来一小截。
压了一下,引擎盖也能盖上,就又照常行驶了快1000公里。只是每次启动前都会弹出“维修行人保护系统”的提示。之前自己也没在意,觉得修一下应该便宜的。可今天网上查了下,居然说要一万左右。这tm太贵了吧,所以问一下行家,如果我就随它不修,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还有就是撞雪球的时候把车灯下的一块塑料撞坏了,这个塑料叫什么名字?网上可以买吗?
正月初四,常州大雪。哪个***的环卫工在马路上堆了一个雪球!我不小心撞到了这个雪球,触发了行人保护系统,引擎盖后端弹起来一小截。
压了一下,引擎盖也能盖上,就又照常行驶了快1000公里。只是每次启动前都会弹出“维修行人保护系统”的提示。之前自己也没在意,觉得修一下应该便宜的。可今天网上查了下,居然说要一万左右。这tm太贵了吧,所以问一下行家,如果我就随它不修,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还有就是撞雪球的时候把车灯下的一块塑料撞坏了,这个塑料叫什么名字?网上可以买吗?

红圈的塑料叫什么名字?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