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低配领先君威炮筒升级全液晶仪表+Carplay多媒体
- 寧浦散人
- 0浏览 · 2019-02-06 07:41
14款低配领先君威炮筒升级全液晶仪表+Carplay多媒体
一直想发个帖子,今天兴起就发了,苦于年代久远,一些照片已经不是很全了,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2014年6月买了14款2.0L自吸的低配君威,因为老早以前上高中的时候就很喜欢君威,正好赶上新一代君威换代,当时在速腾和君威里面犹豫了一段时间,因为考虑了外观还是选择了君威。
因为当时虽然驾照12年就拿了但是也一直没机会开车,所以当时并没有考虑一些硬性配置和动力问题,开车到现在将近5年,真的是发现车子动力很重要(认真脸)![]()
!!
刚拿车不就就去贴了黑顶膜,好在这代君威的尾灯自带熏黑效果~然后换了一个蓝色的日行灯,后来把大灯也全换成了氙气大灯,然后把门把手还有车窗都弄了亮条装饰,大饼轮毂也加了贴纸,并且也将卡钳给喷红了,同时也加入了南京君主会,我是1340号车友![]()
一直想发个帖子,今天兴起就发了,苦于年代久远,一些照片已经不是很全了,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2014年6月买了14款2.0L自吸的低配君威,因为老早以前上高中的时候就很喜欢君威,正好赶上新一代君威换代,当时在速腾和君威里面犹豫了一段时间,因为考虑了外观还是选择了君威。
因为当时虽然驾照12年就拿了但是也一直没机会开车,所以当时并没有考虑一些硬性配置和动力问题,开车到现在将近5年,真的是发现车子动力很重要(认真脸)


刚拿车不就就去贴了黑顶膜,好在这代君威的尾灯自带熏黑效果~然后换了一个蓝色的日行灯,后来把大灯也全换成了氙气大灯,然后把门把手还有车窗都弄了亮条装饰,大饼轮毂也加了贴纸,并且也将卡钳给喷红了,同时也加入了南京君主会,我是1340号车友


这张图暂时还没有换氙气大灯

刚提车不久后的小改装外观图

来张在4儿子的屁股图


然后对方向盘不是很感冒,光秃秃的太丑了,于是换了一个多功能方向盘,***立马上来了



一开始装的路畅iBook中控多媒体也给我后来换成了安卓竖屏的

改了车以后就是捣腾,后面换过三次轮毂和轮胎,然后也改了GS的前后保以及所有车标,然后加了小尾翼,见下图

第一个看上的轮毂,18寸的,当时初次改车考虑换胎成本于是忍痛选了17寸的

五幅树杈轮毂,这是第一个换的,只有17寸不用换胎

老款君威7幅18寸轮毂喷黑

车友会聚会

车友会聚会

车友会聚会

车友会聚会

新款zito18寸五幅树杈轮毂配245 45 R18倍耐力轮胎

现在轮圈轮胎尺寸 245 45 R18
———————————————————
还有其他小改动我就不一一细说了,改装无底洞嘛
切入正题
因为前段时间想换车,考虑到了车子动力以及科技感的问题,我感觉我这台车目前真的除了颜值还可以其他真的不行了,跟老婆旁敲侧击三四次得出结论:不给换车![]()
![]()
所以没办法,想方设法去折腾老车子的科技感,于是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对炮筒仪表盘下手,准备去改8寸液晶仪表提升下b-格,结果顺带把CarPlay多媒体也一起改了![]()
![]()
本人坐标南京,苦于在南京并没有了解到哪里有这种改装的店,找寻了老半天去了扬州动工了![]()
———————————————————
还有其他小改动我就不一一细说了,改装无底洞嘛

因为前段时间想换车,考虑到了车子动力以及科技感的问题,我感觉我这台车目前真的除了颜值还可以其他真的不行了,跟老婆旁敲侧击三四次得出结论:不给换车


所以没办法,想方设法去折腾老车子的科技感,于是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对炮筒仪表盘下手,准备去改8寸液晶仪表提升下b-格,结果顺带把CarPlay多媒体也一起改了


本人坐标南京,苦于在南京并没有了解到哪里有这种改装的店,找寻了老半天去了扬州动工了


疯狂拆车

炮筒再见

8寸液晶上车

安卓竖屏拆机,可惜才用了大半年就抛弃了![]()
![]()




CarPlay多媒体中控上车装机,对了,我之前还改了全车座椅,把织物+皮革的全换了![]()
![]()



这个中控太现在看起来还是很帅啊,启动界面是欧宝的Z

原厂OPC运动仪表、CarPlay多媒体交互中控上车完毕![]()
价格基本上对半开,5000一个,老板送了之前没有刷的定速巡航功能,之后回南京一路定速巡航真是爽,想想我之前出去出差的时候开高速那好痛苦,现在b-格功能全部到位![]()
![]()
CarPlay交互性也很好,百度、高德地图、QQ音乐、虾米音乐等均完美支持,苹果手机即插即用,蓝牙电话、CarPlay通话也很完美。![]()
![]()
可惜没找到发视频的地方,不然可以更直观的看看使用效果。![]()
![]()
好了,这样可以安慰自己多开两年这个弱鸡动力的车了,以后一定要换7秒以内的车![]()
![]()




CarPlay交互性也很好,百度、高德地图、QQ音乐、虾米音乐等均完美支持,苹果手机即插即用,蓝牙电话、CarPlay通话也很完美。


可惜没找到发视频的地方,不然可以更直观的看看使用效果。


好了,这样可以安慰自己多开两年这个弱鸡动力的车了,以后一定要换7秒以内的车


点击展开剩余86%
加载中